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emtech为10G-EPON OLT的FiberEdge系列增加了组合芯片TIA

摘要:Semtech公司(NASDAQ:SMTC)已将GN7154组合芯片和GN7056跨阻放大器(TIA)添加到其FiberEdge线路中,用于10G-EPON光线路终端(OLT)。

  ICCSZ讯(编译:Vicki)Semtech公司(NASDAQ:SMTC)已将GN7154组合芯片和GN7056跨阻放大器(TIA)添加到其FiberEdge线路中,用于10G-EPON光线路终端(OLT)。

  双向GN7154将支持1G和10G-EPON OLT设计。传输数据路径利用Semtech的10G EML驱动程序和ClearEdge CDR无参数技术来重置路径抖动预算。使用I2C可编程PLL环路带宽控制和各种抖动滤波器模式可实现Tx路径优化。 EML驱动器包括eye-shaping功能和自动功率控制环路。突发模式接收数据路径包括两个独立的限幅放大器,一个用于1G EPON,另一个用于10G-EPON,具有快速突发模式信号检测功能。 Rx路径以CML级别输出10G数据,而1G Rx输出以CML或LVPECL级别,具体取决于器件版本。

  GN7056突发模式TIA具有快速自动增益控制环路,可在突发模式应用中实现高动态范围。 GN7056采用裸片形式,支持工业温度范围,并采用3.3 V单电源供电。

  Semtech信号完整性产品和应用副总裁Timothy Vang博士表示:“预计10G-EPON市场将继续高涨,我们相信这些产品将有助于推动这一增长。我们的工程团队开发出另一种独特的芯片组,可提供更高的性能,并通过进一步集成降低制造成本。”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29/2019032902043749915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emtech FiberEdge
文章标题:Semtech为10G-EPON OLT的FiberEdge系列增加了组合芯片TIA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