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C与UniKL合作对其SDWAN进行实验

摘要:马来西亚NEC公司宣布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学(UniKL)成功完成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试验。

  ICCSZ讯(编译:Vicki)NEC公司和马来西亚NEC公司宣布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学(UniKL)成功完成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试验。

  该项目由日本总务省和通信部资助,旨在提高东盟成员国的网络安全弹性。 该试验于2018年9月开始,使用UniKL中的WAN基础设施作为测试平台。

  该试验表明,在UniKL的WAN中实施NEC基于开源的SDWAN安全通用平台,可以使网络管理和控制完全集中。 它还允许机构从单个SDWAN控制器管理来自多个提供商的现有网络设备。

  NEC的SDWAN安全通用平台的实施为大学的网络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安全性,并使UniKL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

  在此试验中证明的SDWAN用例包括:

  可视化和监控多供应商环境中的端到端网络流量

  基于应用需求的动态路由优化

  在UniKL的多个校区实施网络交换机的中央配置,以引入新的网络安全措施

  马来西亚NEC公司被选中为UniKL-NEC SDx卓越中心提供OpenMSA,一个开放式网络编排框架和NEC SDWAN安全通用平台的核心组件。该中心的成立是为了培养马来西亚的网络工程人才,并引领马来西亚对最新网络技术的研究,包括软件定义网络,物联网和5G移动通信。

  NEC公司全球平台部高级SND / NFV技术专家Masanori Tsujikawa先生表示:“UniKL决定选择NEC来支持其即将开展的研究实验室,这证明了我们创新解决方案的高质量和可靠性。展望未来,我们将在全球推出基于开源的新SDWAN安全通用平台,以帮助企业改变其运营和管理网络的方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25/201903250328467561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C UniKL
文章标题:NEC与UniKL合作对其SDWAN进行实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