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联通:2019年将在5G投资60-80亿

摘要:在昨天举行的2018年中国联通业绩报告会上,中国联通方面表示:5G刚刚起步,今年又是元年,需要进一步的技术试验,预计今年安排60亿到80亿的5G投资。

  在昨天举行的2018年中国联通业绩报告会上,中国联通方面表示:5G刚刚起步,今年又是元年,需要进一步的技术试验,预计今年安排60亿到80亿的5G投资。

  财报显示:2019年,中国联通预计全年资本开支约580亿元,含5G试验资本开支。“一年5G实验以后,明年看情况决定是否需要规模投入,如果明年没有5G投资机会就会增加分红。”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说。

  王晓初指出:“5G的G是机会的G,5是让你捂紧口袋。5G需要巨大投资,和4G、3G、2G完全不同状态,投资巨大。中国联通希望业界外广泛合作,通过资源共享,共同分担成本、共同发展,获利以后大家能够按照投入资源来分配。”

  另外,早期公布过中国联通在17个城市进行5G试验,每个城市部署100个基站。未来中国联通将从中选出几个城市,集中资金把城市中心覆盖完善,然后让各个行业在这几个城市广泛试验,取得经验,推动下一步5G探索和摸索发展。

内容来自:飞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14/201903140412199332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通 5G
文章标题:中国联通:2019年将在5G投资60-80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