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cacia与Lumentum演示CFP2-DCO的200G互操作性

摘要:在OFC2019期间,Acacia与Lumentum联合宣布,他们已经成功展示了各自在200G下运行的CFP2-DCO模块之间的互操作性,实现1000公里以上的可互操作200G传输。

  ICCSZ讯(编译:Nina)在OFC2019期间,AcaciaLumentum联合宣布,他们已经成功展示了各自在200G下运行的CFP2-DCO模块之间的互操作性。这些基于Acacia的Meru DSP ASIC的模块,通过使用高性能8QAM和16QAM工作模式,在超过1000公里标准单模光纤的放大链路上,进行200G传输。此次演示验证了LumentumAcacia用于新部署以及已实地部署的CFP2-DCO模块之间的200G互操作性。

  AcaciaLumentum的模块专为即插即用兼容而设计,使客户能够快速经济高效地部署200G网络。两家公司合作开发并验证了提供光学互操作性的通用规范,以及通用主机接口。CFP2-DCO已被多个网络设备制造商(NEM)用于交换机、路由器和传输平台。AcaciaLumentum基于Meru的CFP2-DCO模块,在较小的外形尺寸中将数据速率提高一倍,能提供比100G CFP-DCO解决方案高四倍的密度,在不牺牲容量或性能的情况下提供互操作性。

  “这次200G的互操作性演示突出了我们通过与Lumentum在CFP2-DCO上的合作创造的价值,”Acacia Communications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Benny Mikkelsen说。 “从历史上看,商用产品的互操作性仅限于100G数据速率下的低性能产品。我们认为基于Meru的模块是唯一支持200G的8QAM和16QAM调制的商用CFP2-DCO模块。”

  “由于网络运营商的需求,行业趋势正朝着增加多厂商互操作性的方向发展,”Lumentum电信传输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eck Mason表示。“我们的CFP2-DCO模块基于经过验证的磷化铟PIC技术,支持100G的基于标准的互操作性,以及100G和200G的更高性能模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14/201903140204103833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cacia Lumentum 200G
文章标题:Acacia与Lumentum演示CFP2-DCO的200G互操作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