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OI为高速光收发器提供单波长100G PIN光电二极管

摘要:AOI是互联网数据中心,有线宽带,电信和光纤到户(FTTH)市场的光纤接入网络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其宣布为高速光收发器提供单波长100G PIN光电二极管(PD)。

  ICCSZ讯(编译:Vicki)AOI是互联网数据中心,有线宽带,电信和光纤到户(FTTH)市场的光纤接入网络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其宣布为高速光收发器提供单波长100G PIN光电二极管(PD)。

  AOI的高性能100 Gbps InGaAs PIN PD采用正面照明,具有高速Ground-Signal-Ground(GSG)电焊盘配置。这些器件设计用于在1270nm和1610nm之间的重要光通信波段中工作。除高带宽外,该器件还具有高响应度,低电容,低暗电流和出色的可靠性,即使在最苛刻的应用环境中也是如此。具有15μm孔径的100 Gbps PIN PD可以实现-9dBm OMA的接收器灵敏度。 100 Gbps PIN PD与AOI的100 Gbps PAM4激光器配合使用,适用于100G DR,100G FR,400G DR4和400G FR4收发器等应用,这些应用主要由大型数据中心运营商用于互连数据中心内的交换机。

  AOI的研发副总裁Jun Zheng博士表示:“激光二极管和光电二极管是光纤收发器中的两个关键有源光学元件。 凭借这款新的单波长100G PIN PD,我们能够在我们的内部工厂生产这两个关键组件,从而增强我们的垂直整合,并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我们的100G和400G客户提供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4/2019030401224471225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OI 100G
文章标题:AOI为高速光收发器提供单波长100G PIN光电二极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