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扩大5G光接入网波长管理解决方案组合

摘要:领先的光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II-VI公司宣布将扩大其为5G光接入网而定制的波长管理产品组合。5G无线网络正在推动对光学解决方案的需求,这些解决方案可以经济而高效地扩展底层光纤接入基础设施的容量,以处理来自下一代基站的更高数量级带宽。

  ICCSZ讯(编译:Aiur) 领先的光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II-VI公司宣布将扩大其为5G光接入网而定制的波长管理产品组合。5G无线网络正在推动对光学解决方案的需求,这些解决方案可以经济而高效地扩展底层光纤接入基础设施的容量,以处理来自下一代基站的更高数量级带宽。

      II-VI公司将在OFC上展示一系列波长管理产品,这些产品专门用于支持下一代光接入网络超出其带宽可扩展性和灵活性的要求。新产品包括:

  双倍1×4/1×5边缘波长选择开关(WSS)模块

  II-VI公司新型边缘WSS 具有优化的成本,可满足可重构无线回传网络对100GHz fixed grid和低端口数的要求。

  O/E波段的Interleaver

  II-VI的新型Interleavers利用晶体生长、精密曲面、先进镀膜和微型组件的垂直整合,为前传和后传网络提供经济高效的紧凑型解决方案。

  WDM滤波器

  II-VI的新型宽带滤波器具有75 GHz的3dB带宽,可将具有宽松波长容差低成本收发器,部署在对成本敏感的前端和后端网络中。


  II-VI Photonics战略营销副总裁Sanjai Parthasarathi博士说:“我们与服务提供商合作,掌握5G光纤基础设施的新型架构要求,并与设备制造商合作开发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现有的韩国和日本5G接入网络扩建产品的出货量已经快速增长。我们的新产品提供了额外的功能,最终使消费者和机器能够实时访问大量的云计算资源和网络传感器,用于各种新的,激动人心的变革应用。”

  II-VI针对5G接入网络的波长管理解决方案组合包括光通道监控器、粗/密波分复用器模块、光环形器和光开关。O/E频段interleaver和宽带WDM滤波片可适用于-40至85°C的室外温度。5G光接入网络波长管理解决方案组合中的所有产品皆可使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1/2019030109014175911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 5G
文章标题:II-VI扩大5G光接入网波长管理解决方案组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