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19】鹤壁腾天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携产品精彩亮相

摘要:高科技企业鹤壁腾天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3月5日-7日在美国圣地亚哥光纤通讯网络展览会亮相,展位(OFC)号:Hall9-50239,将重点展示全新MT/MPO 超薄超短插芯,光纤阵列,FBT/CWDM/DWDM等高端光无源器件产品,以及各专利产品—高端光缆等产品!欢迎业界同仁前来咨询交流!

  ICCSZ讯 高科技企业鹤壁腾天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3月5日-7日在美国圣地亚哥光纤通讯网络展览会亮相,展位(OFC)号:Hall9-50239,将重点展示全新MT/MPO 超薄超短插芯,光纤阵列,FBT/CWDM/DWDM等高端光无源器件产品,以及各专利产品—高端光缆等产品!欢迎业界同仁前来咨询交流!

  鹤壁腾天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端光无源器件的制造,主要产品有:波分复用器/解复用器、光纤连接器、光分路器、光开光、光衰减器、光隔离器、光滤波器、光纤跳线,其中光纤连接器、光纤跳线、光衰减器具有世界级的生产规模和竞争力,正在投入生产的光分路器、CWDM、DWDM、等产品即将形成规模生产能力。

  鹤壁腾天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2018年度鹤壁政府专利奖企业,拥有众多的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腾天始终以一流技术服务于全世界。

  【关于OFC通讯展】 OFC 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OFC吸引了世界各地在光通讯领域专家前来会面、教学、交流进而推动商业的发展。OFC在业内极富名声,提供主要包括通信领域的合作机会,分析影响行业发展的主要科技推动力的来源以及灵感。从技术展示到最新市场动态及预测,OFC提供一站式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