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为Anyhaul系列增加了5G移动的25-Gbps功能

摘要:诺基亚已经改进其Anyhaul传输线,具有25-Gbps的功能,旨在更好地满足5G移动部署的预期需求。这些增强功能涵盖了Anyhaul系列的光学,IP和微波元件。该公司表示将利用下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重点介绍新功能和产品,以及参与25G PON技术的概念验证,该技术也可应用于5G要求。

  ICCSZ讯(编译:Vicki)诺基亚已经改进其Anyhaul传输线,具有25-Gbps的功能,旨在更好地满足5G移动部署的预期需求。这些增强功能涵盖了Anyhaul系列的光学,IP和微波元件。该公司表示将利用下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重点介绍新功能和产品,以及参与25G PON技术的概念验证,该技术也可应用于5G要求。

  Anyhaul系列包括一系列统一软件控制下的传输技术,可以单独使用或组合使用以满足网络运营商的需求。升级包括:

  诺基亚1830多功能WDM模块(VWM)转换线单元(TLU)-200提供10 Gbps和25 Gbps速度的高密度波长转换,用于云无线接入网络(RAN)和边缘云要求。诺基亚表示,该设备简化了运营,提高了4G通用公共无线接口(CPRI)/开放基站架构计划(OBSAI)和5G eCPRI数据的前传连接可靠性。

  适用于基站或基站附近的5G和边缘云要求的诺基亚7250 IXR-e互连路由器提供1/10/25/100千兆以太网接口。诺基亚称其紧凑的设计可提高冷却效率和空间效率,有助于最大限度地降低安装成本。它被定位为先前发布的7250 IXR-R6路由器的补充。

  改进的诺基亚Wavence微波产品系列,支持高达20 Gbps的吞吐量,而不是25 Gbps。产品组合元件使运营商能够将传统微波或毫米波频率的频段结合起来,包括现有第三方微波系统产生的频段,实现超过10 Gbps的5G就绪微波吞吐量。诺基亚表示,2 + 0 E-Band系统可确保20 Gbps的吞吐量,因为单个无线电可以提供10 Gbps的新2 GHz信道带宽。诺基亚将E-Band无线电描述为小型小区回程的小型硬件变体。 Wavence系列还包括用于最后一英里应用的UBT-C 5G-ready收发器。

  诺基亚表示它已经在上个月与北美和日本的一级运营商进行了宽带Anyhaul 25G PON技术的概念验证演示。该技术与现有的2.5G和10G PON技术兼容。

  Dell'Oro集团副总裁Jimmy Yu表示:“移动回程一直采用各种传输技术来平衡性能,时间和经济性的需求。这将继续使用5G,因此运营商需要各种传输技术,微波,光纤,IP和PON等;适合他们在5G前传和回程中的独特要求。5G的推出刚刚开始,如果我们的预测是正确的,对5G回程传输系统(不包括光纤)的需求将开始增加一年的时间,在接下来的两年内超过1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20/2019022002594243484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5G
文章标题:诺基亚为Anyhaul系列增加了5G移动的25-Gbps功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