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韩国电信商KT采用网状结构5G网络 大幅降低传输延迟

摘要:韩国电信运营商KT于2月12日宣布其5G骨干网在韩国首次采用网状结构,提供高质量、超低延迟的5G通信服务。

  据businesskorea报道,韩国电信运营商KT于2月12日宣布其5G骨干网在韩国首次采用网状结构,提供高质量、超低延迟的5G通信服务。

  网状结构是指区域中心之间直接连接的交通处理结构,使业务处理在不经过整个城市中心的情况下进行。

  5G要求传输速度为20 Gbps,比LTE快20倍,延迟时间为LTE的十分之一。为了满足这些要求,以超低延迟处理大容量的流量,减少无线网络的延迟是很重要的,但同时也要防止在全国范围内传输流量时骨干网络发生延迟。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骨干网的延迟,提供高质量的超低延迟5G服务,KT在其5G骨干网中采用了网状结构,大大降低了区域间的流量传输延迟。

  在目前包括LTE在内的骨干网中,区域之间没有直接的连接,这意味着区域间的流量必须经过网络中心。因此,随着传输距离的增加,必然会出现传输延迟。高质量的5G服务需要一个不同于目前的骨干网。

  KT采用的网状结构提供了全国主要区域中心之间的直接连接,大大减少了处理区域间通信的传输延迟。

  此外,网状结构可以通过区域中心之间多样化的连接路径提高网络生存能力,从而在特定区域发生故障时提供备选路由,从而提供更加稳定的5G服务。KT计划通过网状骨干网最小化延迟,提供高质量5G服务。

内容来自:集微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14/2019021405395685577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KT 5G
文章标题:韩国电信商KT采用网状结构5G网络 大幅降低传输延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