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Mobile有30个城市覆盖5G但未商用

摘要:据外媒报道,T-Mobile从去年开始就在宣传其5G网络,并表示,一旦首批兼容的智能手机在美国30个城市中上市,用户就可以使用当地的5G服务。并且正如其承诺的那样,T-Mobile向Light Reading证实其5G网络已覆盖这30个城市。

  ICCSZ讯 据外媒phonearena的新闻,T-Mobile从去年开始就在宣传其5G网络,并表示,一旦首批兼容的智能手机在美国30个城市中上市,用户就可以使用当地的5G服务。并且正如其承诺的那样,T-Mobile向Light Reading证实其5G网络已覆盖这30个城市。

  虽然目前还没有商用服务,因为还没有5G智能手机,但如果住在T-Mobile拥有5G网络覆盖范围的30个城市之一,你今年肯定会受益于它们。

  尽管T-Mobile可能已经实现了去年所承诺的目标,但尚不清楚其蜂窝基站是覆盖这些城市还是仅覆盖部分城市。目前,我们知道T-Mobile5G网络将在纽约,洛杉矶,拉斯维加和达拉斯推出。

  T-Mobile在上个月确认了将支持三星即将发布的5G智能手机,但这可能不是唯一支持T-Mobile新标准的设备。

  此外,T-Mobile 上周宣布,它已通过其低频600MHz频谱完成了5G视频和数据通话,这是该运营商在第一款兼容智能手机到货时已准备好向消费者提供5G服务的另一个迹象。

内容来自:IT之家 百家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16/2019011607542833848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Mobile 5G
文章标题:T-Mobile有30个城市覆盖5G但未商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