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年云服务和基础设施市场达$2500亿

摘要:Synergy最新数据,2018年云服务和基础设施市场的收入超过2500亿美元的里程碑,相比2017年增长了32%。未来四年,尽管因为规模庞大,市场增长率将放缓,但整体市场还将翻番。

  ICCSZ讯(编译:Nina)Synergy Research新数据显示,2018年,运营商和设备商来自七大关键服务和基础设施市场的收入超过2500亿美元的里程碑,相比2017年增长了32%。IaaS和PaaS服务板块增长最快,增幅为50%;其次是混合管理软件,增速为41%;企业SaaS和公共基础设施的增速都在30%,而托管私有基础设施服务增速为29%。

  2016年,服务市场首次超过用于构建公共和私有的硬件和软件市场,并且在2017年和2018年,差距急剧扩大。尽管2018年计算基础设施支出增速加快,但服务市场的总支出继续以更快速度在增长。

  在整个生态系统中,2018年市场领导者中最突出的是微软、亚马逊/AWS、戴尔EMC和IBM。紧随其后的是Salesforce、思科、HPE、Adobe和VMware。总体而言,这九家占计算相关收入的一半以上。

  2018年,用于构建基础设施的硬件和软件的总支出超过了1000亿美元,其中公共和私有支出大约各占一半,尽管公共支出持续以更快速度增长。服务提供商在基础设施上的投资帮助他们从基础设施服务(IaaS、PaaS、托管私有服务)和企业SaaS获得超过1500亿美元的收入。混合管理软件与其它板块相比是一个非常小的细分市场,但它使企业能够无缝地将公共服务和内部IT资产拼接在一起。

  Synergy Research首席分析师兼研究总监John Dinsdale表示:“2014-2016年,开始成为主流;2017年,成为新常态;2018年,开始在某些领域主导IT支出。技术现在为服务提供商和技术供应商带来了巨额收入,而我们的最新预测显示,尽管因为规模庞大,市场增长率将放缓,但整体市场还将在四年内翻番。”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14/2019011401362479024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2018年云服务和基础设施市场达$2500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