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立讯精密:Luxshare-ICT 800G HSIO,为未来速率而设计

摘要:时隔一年,立讯精密高速产品研发团队非常自豪的宣布,全球首批推出OSFP 8*112Gbps PAM4产品解决方案,并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和认可:The product design is quite impressive, the hardware design is excellent and innovative. 这是继2017年立讯精密推出Q-DD 8*56Gbps PAM4全套整体解决方案后,又一实力作品的正式亮相。

  ICCSZ讯 在过去的DesignCon 2018技术会议上,一场议题为‘The case of the closed eye’的圆桌会议, 与会者一致认为PAM4的四电平脉冲幅度调制将会成为未来高速率传输的主流应用。当时讨论需要解决的难题是56Gbps PAM4,以及未来的112Gbps PAM4标准讨论。我们需要更多的数据,而且希望更快,这是市场之声。

  时隔一年,立讯精密高速产品研发团队非常自豪的宣布,全球首批推出OSFP 8*112Gbps PAM4产品解决方案,并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和认可:The product design is quite impressive, the hardware design is excellent and innovative. 这是继2017年立讯精密推出Q-DD 8*56Gbps PAM4全套整体解决方案后,又一实力作品的正式亮相。

  对于整个系统来讲,无源的电缆和连接器可能是高速通道中最薄弱的环节,由于无法靠其他的信号源,因此电缆和连接器的设计者们都是打铁需要本身硬的功夫。立讯精密互联产品事业处在松山湖景区有一个神秘基地,研发工程师们在安静的环境里面打磨、研究出市场渴求的新产品:更高传输速率、高密度互联解决方案,同时满足系统稳定可靠和散热要求,Luxshare-ICT单通道OSFP112G PAM4 HSIO为您的未来需求而设计。

  OSFP112封装有8个高速信道,单通道的传输速率可达到112G PAM4,整个封装的传输速率高达800G;向后兼容OSFP56同时提升一倍速率,满足IEEE 802.3CK协会标准。

  OSFP112封装就其结构有先天的优势,其略大的外形尺寸在不降低端口密度的情况下,对于铜缆提供了较粗线径的兼容空间,对于光模块其外壳的格栅式设计更有利于散热,对于连接器其略大的pitch有助于串扰的降低。

  立讯精密OSFP112G系列目前已经正式推出DAC铜缆和连接器产品线,AOC/光模块系列也同步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中,预计2019年可推出该封装整个生态的相关产品。在2019年DesignCon展会,OSFP 8*112G PAM4系列产品将会亮相,欢迎莅临参观,立讯精密:展会号#717.

  立讯精密OSFP112G直连铜缆系列,使用立讯自主品牌裸线Optamax,采用纵包铝箔加工工艺,可完美解决高频电性能参数要求;外被编织网管方案可满足16 pairs线缆的柔软性要求。

  立讯精密800G OSFP连接器SI实测展示:

  立讯精密800G OSFP铜缆SI实测展示:

  立讯精密是全球知名的数据中心及5G通信产业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高速连接器、高速连接线、AOC、光模块解决方案。

  不仅限于互联器件的服务,我们在系统散热、信号完整性仿真分析,应力分析和模流分析等方面,都有能力给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从设计研发到制造,立讯精密坚持以技术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灵活设计,敏捷智造,开放共赢的伙伴关系并与技术领导者一起建立改变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

  WE CHANGE THE RULE,YOU CHANGE THE WORLD!

  如需了解800G产品解决方案详情,请联系立讯精密IBU市场部:Loong.jin@luxshare-ict.com Ivan Xu@luxshare-ict.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08/2019010801160872079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立讯精密
文章标题:立讯精密:Luxshare-ICT 800G HSIO,为未来速率而设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