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radlepoint为AT&T提供5G路由器设备

摘要:近日,AT&T 宣布与Cradlepoin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Cradlepoint提供多种型号的“5G Evolution”路由器。这些路由器现在提供高速4G网络,并承诺在未来支持更快的5G网络。

  ICCSZ讯 距离AT&T宣布“2018年底”推出12城市5G网络的最后期限越来越近。

  近日,AT&T 宣布与Cradlepoin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Cradlepoint提供多种型号的“5G Evolution”路由器。

  这些路由器现在提供高速4G网络,并承诺在未来支持更快的5G网络。

  AT&T将在在全国范围内开始销售5G网络路由器,而无需在特定区域内保证5G网络服务。


5G路由器登场(图片来源:venturebeat)

  从积极的方面来说,5G Evolution设备承诺的功能和性能可能至少足以满足当前的部署需求。

  车载路由器将支持从出租车到应急响应车辆的所有设备,以获得精确的GPS位置和高达1Gbps的数据性能,FirstNet用户可享受增强的安全性和优先通信。

  从公告中不清楚的是Cradlepoint的实际5G升级路径。

  AT&T表示,这些路由器使用“模块化调制解调器设计”,让客户“轻松升级”到5G,并表示这些公司正在为此目的“合作开发5G解决方案”。

  Cradlepoint发言人表示,Cradlepoint 5G Evolution路由器将仅在2019年3月之前在AT&T和FirstNet网络上提供,硬件的定价尚未公布。

内容来自:中关村在线 百家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8/201812180736587804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radlepoint AT&T 5G
文章标题:Cradlepoint为AT&T提供5G路由器设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