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易盛:紧跟行业趋势 5G产品已具备量产能力

摘要:5G是通信行业未来的大趋势,国家定调为经济发展新动能。随着5G商用临近,新易盛未来将迎来产能大增长。数据中心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公司高速率产品的销售也将逐步放量。

  ICCSZ讯(编辑:Joy) 近日,工信部已批复三大电信运营商5G试验频率使用许可。业内人士称:频谱资源分配落地加速产业化进程。发放5G试验频率,可以让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商确定产品开发目标,大大加速5G产业链各环节产品开发进程,这也意味着全国范围的大规模5G试验即将展开。

  这一利好消息刺激5G概念股新易盛(300502)股票大涨。早在今年6月4日,新易盛就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5G产品已开始送样。此外,公司已与行业内主要客户建立了联系,未来公司将致力于抓住市场及行业发展契机,抓住未来5G及数据中心市场良好的发展机会,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

讯石与新易盛张金双总监(中)

  日前,讯石来到位于成都双流县的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采访了业务拓展总监张金双。他告诉我们,2018年是新需求探索的一年,新易盛也在这一年紧跟行业趋势,抓住市场需求,推出了5G和数据中心两大系列新产品。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新易盛在今年9月重磅推出应用于5G前传、中传和回传的全系列光模块,包括25G BIDI、50G PAM4、100G及200G PAM4光模块。如今产业链已经成熟,保证模块的长期可靠性及传输稳定性,可满足批量生产要求。

  数据中心业务迅猛发展,推动400G光模块需求。新易盛推出400G QSFP56-DD 系列光模块满足数据中心的升级需求。QSFP56-DD FR4基于高性能封装平台开发,使该方案具高集成度和优异的射频性能、可实现批量生产,将在数据中心向400G升级的过程中大显身手。

  张总坦言,新易盛永远关注创新,一直紧跟客户需求,持续加大研发资金与人员投入,确保新产品研发跟得上行业需求甚至走在行业前列。

  2018年,新易盛还入围成都百强民营企业,并登上四川上市企业9月品牌CGI榜榜首,一举成为当月黑马。

  市场的高度认可取决于公司本身实力。新易盛高速率光模块、光器件相关研发项目取得多项突破,是国内少数批量交付100G光模块、掌握高速率光器件芯片封装和光器件封装的企业,并已成功研发出200G、400G光模块产品,部分产品已通过验证并实现量产。

  5G是通信行业未来的大趋势,国家定调为经济发展新动能。随着5G商用临近,公司未来将迎来产能大增长。数据中心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公司高速率产品的销售也将逐步放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09/201812090719136128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新易盛
文章标题:新易盛:紧跟行业趋势 5G产品已具备量产能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