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星联合Verizon于明年上半年推5G手机 领先于苹果

摘要: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和三星日前宣布,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智能手机。在此之前,美国另一家电信运营商Sprint已宣布,将与HTC和LG电子合作推出5G手机。

 ICCSZ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间消息,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和三星日前宣布,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智能手机。

  在本周的“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三星将展示一款概念验证型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基于高通的骁龙移动平台。

  在此之前,美国另一家电信运营商Sprint已宣布,将与HTC和LG电子合作推出5G手机。

  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曾表示,在5G时代,三星、华为和苹果三大智能手机厂商的市场份额将有所下滑。另有报告称,5G智能手机对于消费者而言将十分昂贵。

  Verizon高管布赖恩·希金斯(Brian Higgins)称,三星和Verizon将把5G服务推广到数座城市。

  今年10月初,Verizon曾推出了全球首个5G商用服务。但当时,Verizon的5G服务面向的是家庭互联网用户,而非移动用户。明年初,Verizon将推出5G移动服务。

  今日早些时候,彭博社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至少要等到2020年才能推出支持5G标准的iPhone手机,这可能意味着三星等竞争对手将有机会从苹果手中赢得更多用户。(李明)

  本文来自新浪科技,创业家系授权发布,略经编辑修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

内容来自:创业家传媒 百家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04/201812040110072352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星 5G
文章标题:三星联合Verizon于明年上半年推5G手机 领先于苹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