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高通前董事长:仍在考虑对高通进行私有化

摘要:据外媒报道,高通被驱逐的董事长保罗-雅各布(Paul Jacobs)仍然在考虑对这个芯片公司进行私有化。雅各布在周三称:博通收购高通的失败让他感到震惊。高通一直不怎么重视开发新技术,结果让中国的华为、韩国的三星以及他的公司XCOM成为了市场领导者。

 ICCSZ讯 据外媒报道,高通被驱逐的董事长保罗-雅各布(Paul Jacobs)仍然在考虑对这个芯片公司进行私有化。

  在周三彭博社在纽约举行的Year Ahead大会上,雅各布讨论了对高通进行私有化的可能性以及他的新公司XCOM。

  这位高管称,他一直在密切关注高通现在所做的事情。他指出,该公司现在遇到了一些法律方面的麻烦,这可能会影响到它的股价。他还指出,在高通最近回购股票后,该公司的现金减少,利润承压。

  “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出现,我们就会进行私有化。”雅各布说。

  作为高通创始人和前CEO之子,雅各布在博通敌意的收购活动失败后离开了高通。此次收购活动暴露了投资者对于高通管理层的不满,因为管理层无法解决阻碍其利润增长的问题。

  雅各布在周三称,博通收购高通的失败让他感到震惊。

  雅各布还表示,高通一直不怎么重视开发新技术,结果让中国的华为、韩国的三星以及他的公司XCOM成为了市场领导者。

  雅各布称,他的XCOM公司可能会参与私有化高通的活动,因为该公司可以在高通私有化后成为它的一个研发部门。

  XCOM公司负责开发未来无线技术,包括现在兴起的5G标准。它与社交网络Facebook和圣迭戈机器人公司Brain Corp等很多公司都建立了合作关系。

内容来自:腾讯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29/2018112902391308464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高通 博通 华为
文章标题:高通前董事长:仍在考虑对高通进行私有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