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东莞光智:专注OSA光器件,高速OSA光器件批量交付

摘要:本次年末走访,讯石来到了东莞光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了公司董事长司马卫武先生,并就东莞光智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进行了交流。东莞光智现有多条完整成熟的的OSA产线,每月产量高达2KK,能完成从贴片固晶、打线、TO封装、耦合封装、自动软板焊接、老化测试到可靠性试验等全部工艺流程,可提供全套光器件解决方案。对于未来新技术,东莞光智也在积极布局准备中,欢迎大家关注OSA界年轻却技术扎实、产品质量一流的光智!

 ICCSZ讯(编辑:Debi)时值年末,讯石来到了东莞光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光智”),拜访了公司董事长司马卫武先生,并就东莞光智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进行了交流。

  东莞光智成立于2014年,地处风景秀丽的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数据中心、传输网和接入网类的TO-CAN、TOSA、ROSA和BOSA等光器件,速率涵盖155M至25G及100G(4*25G),公司先后通过了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GB/T 29490-2013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东莞光智现有多条完整成熟的的OSA产线,每月产量高达2KK,能完成从贴片固晶、打线、TO封装、耦合封装、自动软板焊接、老化测试到可靠性试验等全部工艺流程,可提供全套光器件解决方案。

  据司马总介绍,东莞光智的创始团队均来自光通信行业的大型外资企业或国内大企业的质量和研发团队,年轻且富有激情,在管理模式上,采用“大道至简”的作风,务实、低调、注重效率,坚持“客户至上,质量第一” 的理念,顺利走过了初创时期的艰难,步入目前的稳定发展期。东莞光智自成立以来,营收连年保持成倍的增长速度,尤其是2018年以来,好消息频传,25G高速OSA获得客户量产订单,7月扩建厂房,在原有厂房的基础上扩增一倍,产能扩展空间进一步扩大。

  目前,东莞光智在TO-can封装领域凭借其独特的工艺、高标准的质量和低成本等诸多优势,在华南华中等区域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地位,TO46多模850nm系列以及APD ROSA等已经在市场上有了一定的领先优势,而TO56/TO38系列产品(包括1310nm系列等单模产品)以及10G BOSA等产品系列也在在逐步取得许多大客户的认可,出货量在不断提升中,100G TOSA/ROSA 也即将进入试生产阶段。

  看好数据中心和5G通讯的机遇 未来大有可为

  今年国际市场可谓风波不停,但好在国内数据中心市场正在高速起步发展中,加上即将到来的5G通讯市场,东莞光智对未来满怀信心。据司马总介绍,东莞光智的TO56/TO38等单模10G/25G产品也都在起量,公司全体团队成员正全力以赴支持客户开拓数据中心和5G通讯市场。

  在芯片方面,司马总透露道,由于中兴受制裁事件让大家意识到了芯片的关键性,目前华为等终端大客户也在鼓励供应商使用国产芯片。东莞光智也在关注并支持国产芯片, 希望能够为国家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对于未来新技术,东莞光智也在积极布局准备中,欢迎大家关注OSA界年轻却技术扎实、产品质量一流的光智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东路12号

  电话:+86 769 22892801

  邮箱:sales@optismart.net

  网站:http://www.optismart.net/

讯石拜访东莞光智司马总(右一)合影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21/2018112105460970000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智 OSA
文章标题:东莞光智:专注OSA光器件,高速OSA光器件批量交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