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CI协助德国国家DFN网络升级到200G

摘要:ECI宣布德国国家研究和教育网络DFN选择升级其光网络(X-WiN) 最新的200G技术。 该网络连接德国各大学和研究机构,以及高性能计算(HPC)和集群计算领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升级包括优化的创新网络架构以及ECI Apollo DWDM TR200-2复用转发器的使用。

  ICCSZ讯(编译:Vicki)ECI宣布德国国家研究和教育网络DFN选择升级其光网络(X-WiN) 最新的200G技术。 该网络连接德国各大学和研究机构,以及高性能计算(HPC)和集群计算领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升级包括优化的创新网络架构以及ECI Apollo DWDM TR200-2复用转发器的使用。

  带宽需求强劲的两位数增长促使DFN采用可持续但有效的增长战略来提高网络性能。 最新的网络升级将使DFN用户体验到网络性能的显着提升。 这对于高斯超级计算中心的用户尤为重要,例如Garching的巴伐利亚科学院的莱布尼兹计算中心(LRZ),斯图加特的高性能计算中心和Jülich超级计算中心(JSC)。

  DFN于2012年首次在X-WiN网络上部署了ECI的Apollo光传输解决方案系列,后来又升级到100G。 在最新的升级中,DFN简单地用ECI的新TR200-2卡取代了他们的安装基础,在不影响服务连续性的情况下立即使容量翻倍。 诸如TR200-2之类的解决方案旨在使客户能够升级他们的网络,同时避免中断或不得不翻录和更换他们当前的解决方案。

  优秀的研究和教育机构需要一个高效和可持续的科学网络,以促进连通性,资源共享和协作。由于其在最高技术水平上的不断发展,X-WiN科学网络是全球最强大的通信网络之一。这种新的200G容量将在提供骨干DFN需求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以进一步研究并专注于创新。完成实施后,超过800个X-WiN连接设施将受益于这些改进。

  ECI的Apollo(OPT)产品线提供了一系列光传输和交换平台,可无缝互通,提供可扩展,高密度和高能效的解决方案,从接入到核心,具有高达400G的传输和16T的OTN交换。全新的Apollo TR200-2是业界最紧凑的可插拔光接口,可在一个插槽中提供两个独立的200G转发器/复用转发器,可立即使任何Apollo 9600机架的容量翻倍。

  “通过升级到200G,我们确保DFN将处于网络的最前沿并为未来做好充分准备。”ECI销售副总裁Christian Erbe表示,“升级基于新的用户连接,这将有助于扩展科学网络并提高其效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15/201811150207382073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CI 200G
文章标题:ECI协助德国国家DFN网络升级到200G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