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T计划2019年部署1500个5G站点 击败沃达丰

摘要:BT移动子公司EE宣布明年升级1500个站点以支持5G服务,而沃达丰英国计划到2020年部署1000个5G站点。EE将于明年在16个英国城市推出5G服务。

  ICCSZ讯(编译:Nina)BT移动子公司EE将于明年在16个英国城市推出5G服务,以期能够打击竞争对手,推动下一代技术的商业化部署。

  该运营商可能希望成为“率先推出”5G服务的运营商。2012年,它推出4G商用服务,领先于任何其他英国运营商。当时,英国监管机构有争议地允许EE在现有1800MHz频谱上推出4G服务,而竞争对手则需等待随后的频谱拍卖。

  然而,到了5GBT集团与沃达丰英国公司在将5G服务推向市场方面竞争激烈。在9月的新闻发布会上,沃达丰公布计划在2019年推出5G服务,并表示其目标城市将是目前正在进行5G试验的城市以及康沃尔郡和湖区的农村社区。沃达丰预计到2020年将有约1000个5G站点投入使用。

  现在,EE已经表示将首先在英国的四个首都城市伦敦、爱丁堡、加迪夫和贝尔法斯特,以及主要城市伯明翰和曼切斯特推出5G。此外,另外十个城市格拉斯哥、纽卡斯尔、利物浦、利兹、赫尔、谢菲尔德、诺丁汉、莱斯特、考文垂和布里斯托尔,也将在明年获得EE的5G服务。

  EE表示,它将与“多个智能手机合作伙伴”一起推出服务,但未透露名称。EE还将推出用于住宅宽带的带有外置天线的5G家用路由器。

  虽然沃达丰计划到2020年部署1000个5G站点,但EE的目标是明年升级1500个站点以支持5G服务。据称,这些站点覆盖了约15%的人口,但在数据流量占比方面达到25%。

  对于英国移动网络运营商中规模最小的Three UK来说,宽带升级是一项挑战。该公司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自己的5G家庭宽带服务计划,表示其首批商用5G智能手机和家庭宽带设备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在所有的英国移动网络运营商中,Telefonica子公司O2是迄今为止最少谈论其5G计划的运营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14/201811140110210368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T 5G
文章标题:BT计划2019年部署1500个5G站点 击败沃达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