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思科和亚马逊合作将公有云On-Prem

摘要:思科通过与亚马逊网络服务合作,为其多云战略增添了另一个支柱,允许企业运行在私有云和AWS公共云之间自由迁移的Kubernetes应用程序。

  ICCSZ讯(编译:Vicki)思科通过与亚马逊网络服务合作,为其多战略增添了另一个支柱,允许企业运行在私有和AWS公共之间自由迁移的Kubernetes应用程序。

  “混合是新的现实,”思科平台和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Kip Compton表示,“ 大多数企业将使用多个,其中的资产将在私人运营的前提下,或者因为它们难以移动,或者因为监管原因而不得不停留在公共之外。”

  Containers提供了内部应用程序和公共之间的可移植性,但它们很难使用。Compton表示,这就是思科与AWS的合作关系提供解决方案的地方。

  思科混合解决方案旨在使企业更容易在内部运行生产级Kubernetes,以管理与AWS公共兼容的应用程序。 该软件将本地Kubernetes环境配置为与Kubernetes(Amazon EKS)的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保持一致 - 这意味着企业将Cisco网络,安全,管理和监控软件与AWS服务相结合。 思科表示,用户可以在私有和公共上运行相同的软件,使用通用的部署和操作工具。

  思科通过思科服务路由器1000V提供网络,并通过其Stealthwatch服务提供安全性。 该软件支持容器化和虚拟机工作负载。Compton表示,思科还通过其CloudCenter和AppDynamics服务提供管理和性能优化。

  该软件将在下个月推出,既可作为仅需要运行思科容器平台的纯软件解决方案,也可作为使用Cisco HyperFlex上的思科容器平台的硬件设备。

  AWS为所有主要提供商提供思科混合合作。 思科此前与谷歌合作,在谷歌公共思科私有上部署混合Kubernetes应用程序,这笔交易与思科目前与AWS的合作类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12/2018111203040570743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思科
文章标题:思科和亚马逊合作将公有云On-Pre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