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推出5G基站制造测试解决方案,加速5G网络部署

摘要:2018年11月2日,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宣布推出 Keysight S9100A 5G 多频段矢量收发信机(S9100A)。S9100A 是一款紧凑型、可扩展的 5G 基站制造测试解决方案,网络设备制造商(NEM)可以用它来简化 5G 新空口(NR)基础设施设备的大批量测试,从而加速 5G 网络的部署。

  ICCSZ讯  2018年11月2日,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宣布推出 Keysight S9100A 5G 多频段矢量收发信机(S9100A)。S9100A 是一款紧凑型、可扩展的 5G 基站制造测试解决方案,网络设备制造商(NEM)可以用它来简化 5G 新空口(NR)基础设施设备的大批量测试,从而加速 5G 网络的部署。

  是德科技5G 基站制造测试解决方案利用了通用的硬件和软件平台(包括是德科技的 PathWave),这些平台支持最新的 3GPP 5G NR 15.2.0 标准。有了这个解决方案,无线设备制造商能够轻松地从研发设计验证过渡到整合和验证,再到批量生产阶段。它还提供 NEM 所需的可扩展性,以便在无线(OTA)和传导测试环境下经济高效地快速验证 sub-6GHz(FR1)和毫米波(FR2)频段的复杂 5G 设计。

  S9100A 采用是德科技的新型 PXIe 矢量收发信机(VXT)(Keysight M9410A),在紧凑的模块化设计中提供出色的射频性能,可以提高制造测试的效率和可扩展性。是德科技的 VXT 支持高达 1.2 GHz 的高带宽,结合使用高性能毫米波收发信机探头时,只需很小空间便可提供卓越的 FR1 和 FR2 频段误差矢量幅度(EVM)和相邻信道泄漏比(ACLR)性能测试。

  是德科技网络接入事业部副总裁 Giampaolo Tardioli 表示:“是德科技 5G 基站制造测试解决方案的推出,使全球网络设备制造商都能够显著提升 5G 制造水平。S9100A 跨越 6 GHz 以下和毫米波频段的出色可扩展性、紧凑的设计和卓越的射频性能,为用户提供了一条清晰的捷径,让他们可以顺利从设计验证迈向批量生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02/201811020645548234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是德科技 5G
文章标题:是德科技推出5G基站制造测试解决方案,加速5G网络部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