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易飞扬发布极简设计版的100G CWDM4 光模块

摘要:易飞扬宣布一项领先性研发成果:对MINI TOSA 的一项极简和革新性设计改进,使得100G QSFP28 CWDM4光模块同步实现了低成本设计和双85可靠性两大指标。

  ICCSZ讯 光互连设计革新者—易飞扬即日宣布一项领先性研发成果:对MINI TOSA 的一项极简和革新性设计改进,使得100G QSFP28 CWDM4光模块同步实现了低成本设计和双85可靠性两大指标。

100G QSFP28 CWDM4

  低成本:新的100G CWDM4 极简光引擎突破传统的设计结构,采用了新材料替代创新和设计等多项创新,极大地降低了整体光引擎的成本。一个100G QSFP28 CWDM4 光模块主要的成本来源是光引擎。低成本、可靠性和可批量生产的光引擎是CWDM4 光模块成功的关键。易飞扬极简光引擎设计采用了新的光学设计,可替代的硅材料等多种低成本手段,使得除CWDM DML 芯片以外的成本基本达到传统设计成本的1/3。新的光引擎在批量需求下会更具成本优势。模型假设在100K 需求情况下,采用新光学引擎制造的CWDM4 光模块的成本不足150美圆。

光引擎示意图

  可靠性:采用极简光学设计,必须保证半气密光学引擎的可靠性 。事实和数据证明,简单优秀的设计反而使性能和可靠性更加可控。至少在半气密光学引擎封装技术上,易飞扬已经取得行业领先的成果。

  易飞扬低成本光引擎 双85 /336小时后数据如下 :

P4/C4 miniTOSA Costdown版本高温高湿实验

批次

SN

实验前

336H实验后

336H变化量

光功率(UW)

光功率(UW)

|ΔPo|1.5dB

试验批次

P1

897

991

0.43

P2

1086

1199

0.43

P3

766

850

0.45

P4

831

890

0.30

P5

717

866

0.82

P6

822

1011

0.90

P7

924

935

0.05

P8

959

1099

0.59

P9

839

884

0.23

P10

1156

1183

0.10

P11

1118

1120

0.01 

  可生产性:在低成本和可靠性两大目标之外,易飞扬还在酝酿一个更低成本的100G 光模块极简生产模式 。当前业界的传统生产模式依靠复杂和昂贵的设备,易飞扬在研的极简生产单元,则完全突破高速COB生产的传统工艺平台,采用一种新的技术视角,将昂贵的设备投资化于无形。易飞扬将在2019年Q1投放这种全新的自研生产自动化工艺平台。新平台将简化许多关键生产工艺并成倍提升长期生产效率。新的平台很可能颠覆现在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所有光学器件和模块的生产工艺。

  易飞扬自2018年初定位成为全球光互连设计的革新者,为实现设计革新这一目标和价值,易飞扬就在必须在光学设计、工业设计、可靠性设计和可生产设计领域重点创新,成为一家名副其实的设计型公司!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11/201810110104101080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易飞扬 100G CWDM4 光模块
文章标题:易飞扬发布极简设计版的100G CWDM4 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