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热烈欢迎先进硅光测试代理商苏州中澜凌加入讯石会员

摘要:硅光测试方案领先提供商苏州中澜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澜凌科技)加入讯石会员,跟广大光通讯从业者及硅光研究者开展交流合作。中澜凌科技一直致力于半导体设备、材料销售,携手STAr科技,为光通讯芯片企业带来测试系统方案,包括LIV/Burn in/近远场以及全自动硅光测试方案。目前已为国内外知名芯片企业提供全套测试方案,若遇到任何测试问题,欢迎交流。

  ICCSZ讯 近日,硅光测试方案领先提供商苏州中澜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澜凌科技)加入讯石会员,跟广大光通讯从业者及硅光研究者开展交流合作。中澜凌科技一直致力于半导体设备、材料销售,携手STAr科技,为光通讯芯片企业带来测试系统方案,包括LIV/Burn in/近远场以及全自动硅光测试方案。目前已为国内外知名芯片企业提供全套测试方案,若遇到任何测试问题,欢迎交流。

       中澜凌科技代理的思达科技(STAr Technologies)成立于2000年,专精于先进整合测试系统与高效能探针卡。所开发的整合测试系统已在全球安装超过一千套,其应用范围广泛,如SPICE建模、DC-RF元件特性、可靠度品质验证与矽光子测试等等。思达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市,在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与印度设有分公司。

SPT系列 - 结合研究、特性分析与生产的多功能合一矽光子元件自动化测试系统

  其先进仪器控制与为光学产业开发的测试方法,适用于硅光子晶圆测试。这项测试关键层面,是快速可重复性的光耦合,包括探针卡位置优化,以及偏振校准。

  Sagittarius-SPT带来几项突破,包括在晶圆切割前,提供测试晶圆与元件的自动测试平台;具有传统DC与射频电子的晶圆探测功能,集成至光学测试范围等。此款设备为光通讯元件分析仪(LCA)、光开关、可调镭射光源、光功率计等提供多种仪器驱动器,可以对可变光衰减器、光学调变器,与镭射光电二极管等等进行测试。使用先进的自动化光纤校准系统和高级探针台,在硅光子元件测试时,无须人工互动,即可按顺序方式移至下一个元件。

       Sagittarius-SPT进一步使不同类型的矽光子元件,能以不同的方式测试光电直流,与动态高频性能。包含运用于自动晶圆装载与卸载的设备前端模组(EFEM),使得Sagittarius-SPT成为应用于矽光子元件和集成电路的领先业界的量产制造测试系统,以最低的测试成本,为客户生产矽光子元件。思达科技今后也将为不同客户提供Sagittarius-SPT自动矽光子测试系统解决方案。

  材料方面,与昆山卓天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引进国际领先技术,提供独特正性光刻胶,具体高的耐干法刻蚀性能,清洗简单,完全替代美国、日本等现有产品,深受光通讯芯片企业欢迎。

  更多信息,欢迎联系:

  苏州中澜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www.chinaringsemi.com

  邮箱:sales@china-ring.com

  联系人:Niki Xue

  电话:13771704084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21/20180921074001426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硅光 中澜凌
文章标题:热烈欢迎先进硅光测试代理商苏州中澜凌加入讯石会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