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8】三菱电机小型低耗高速TO器件备战中国5G市场

摘要:依托于60年激光器研发的经验,凭借着世界领先的产品研发能力,三菱电机在光纤到户市场拥有较大规模的产能和市场份额,同时是GE-PON及G-PON的最大供应商之一。在高速器件方面,已率先在全世界成功开发40G高速光通讯器件。为了应对日益增长和变化的宽带通信网络的需求,三菱电机将积极备战将于2020年来临的中国5G市场,也正在积极开发小型化及低功耗的光通讯器件。

  ICCSZ讯(编辑:Aiur)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以及云计算环境需要更高带宽和更多应用需求,这将推动数据通信市场快速增长。在未来发展方向上,数据中心以及5G网络建设是高速光通信器件未来发展的两个重要封口。针对数据中心和5G网络建设是高速光通信器件未来发展的两个重要风口,9月6日,CIOE2018期间,全球半导体光器件领导厂商三菱电机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携25款光器件产品参展,并着重展示新一代高功率10G EML TOCAN、商业级25G DFB TOCAN 、25G EML TOCAN、100G 集成EML TOSA四款新的光器件产品, 最新产品高功率10G EML TOCAN和25G EML TOCAN在此次展会上是首度亮相。

  同一时间,三菱电机还举办5G网络新产品发布会,重点介绍公司新型高速光器件产品发展情况。依托于60年激光器研发的经验,凭借着世界领先的产品研发能力,三菱电机在光纤到户市场拥有较大规模的产能和市场份额,同时是GE-PON及G-PON的最大供应商之一。在高速器件方面,已率先在全世界成功开发40G高速光通讯器件。为了应对日益增长和变化的宽带通信网络的需求,三菱电机将积极备战将于2020年来临的中国5G市场,也正在积极开发小型化及低功耗的光通讯器件。

  随着超高速网络的需求不断增多,高速光器件需求水涨船高。众所周知,5G承载网讲划分为前传、中传和回传三大部分,中国5G预计在2020年推出商业化服务,届时、前传、中传和回传将部署大量的高速光器件。

  三菱电机指出,5G前传的传输距离是10km,时延要求达到100us,接口速率为25Gbps。目前,5G前传有三种组网方式,三菱电机凭借自己多年光器件研发制造知识积累,针对光纤直连方案,将于2019年推出工业温度25Gbps DML TO产品,预计2019Q1量产;针对无源WDM方案,三菱电机将于2019年推出100Gbps DML TOSA;针对有源WDM/OTN方案,三菱电机新产品工业温度10Gbps DWDM EML TO已经实现大规模量产,并在CIOE上亮相。

  中传方面,三菱电机推出40km的25G EML TOSA已经实现大规模量产,该款产品可以采用NRZ和PAM4方式调制。在TO-can层级,三菱电机推出采用NRZ调制的10km 25Gbps DML TO-CAN和25Gbps EML TO-CAN,前者将于Q318量产,后者将于18年10月量产,并且都可以采用PAM4调制实现50Gbps速率。

  回传方面,三菱电机推出100Gbps NRZ方案、200Gbps PAM4方案和400Gbps PAM4方案。100Gbps NRZ方案包括40km 100Gbps EML TOSA(量产)、30km 100Gbps APD ROSA(Q3/18)和40km 4*25Gbps EML TOSA(量产);200Gbps PAM4方案包括10km 4*50Gbps EML TOSA(量产)和10km 200Gbps EML TOSA(量产);400Gbps PAM4方案包括10km 2*200Gbps EML TOSA(Q3/18),预计2019年会推出400Gbps EML TOSA。

  作为一家技术主导型企业,三菱电机拥有多项领先技术,并凭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在全球的电力设备、通信设备、工业自动化和电子元器件、家电等市场占据重要地位,被称为“现代功率半导体器件的开拓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8/20180908052908548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菱 TO 5G
文章标题:【CIOE2018】三菱电机小型低耗高速TO器件备战中国5G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