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8】京瓷中国携BOX型TO型管壳等精密零部件亮相CIOE

摘要:京瓷中国携BOX型TO型管壳等精密零部件亮相CIOE

  ICCSZ讯(right) 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8) 于9月5日至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第二日讯石团队来到京瓷展台与京瓷团队交流。

京瓷展台掠影(一)

     京瓷是一家专注于为各行各业提供零部件的日本企业。追求卓越、工匠主义一直是人们对日本企业的印象,京瓷数十年来只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零部件,成为受人标榜的世界级上游供应商。欢迎莅临展位号:1A88

 京瓷展台掠影二

      京瓷团队向讯石介绍了本届CIOE重点展出的两大亮点产品。

  BOX型管壳:对于通讯方面的需求,京瓷可提供对应高速化的各类管壳。特别是针对有高速化要求的数据中心相关应用,京瓷可提供56GHz ×4lane,具备高速电学信号走线的QSFP管壳的解决方案。还可提供各类气密封装的BOX型管壳,对应单端·差分的高速信号走线,带高散热热沉、光窗。

  TO型管壳:在TO型管壳方面,提供对应56GHz的管壳。京瓷的TO管壳,可对应50ohm差分走线的高速信号。并且通过在贴片位置加上AuSn使客户工序内的实装更为便捷,有各系列提供。

  在光纤通信领域,京瓷的陶瓷封装零部件管壳享有盛名。京瓷一直处于行业前沿,积极开发超出市场的先进产品。光器件管壳可以保护光电信号的传输转换,让器件和电路在工作温度范围内维持运作,是光模块中必不可少的组件。

  京瓷团队表示目前公司正提高和加强其它产业上的应用,特别提到了汽车相关产业,为提供保障充电时的安全高效,提高性能和增强动力,满足车联网要求的小型化模块,推动ADAS&自动驾驶,大容量信息服务&娱乐项目,目前已拥有整套零部件解决方案。

  京瓷创立于1959年,最初为一家技术陶瓷生产厂商。技术陶瓷是指一系列具备独特物理、化学和电子性能的先进材料。今天的京瓷的大多数产品与电信有关,包括无线手机和网络设备、半导体元件、射频和微波产品套装、无源电子元件、水晶振荡器和连接器、使用在光电通讯网络中的光电产品。京瓷的发展正是行业专注精密零部件坚持的榜样。

京瓷团队与讯石光通讯网合影

  坚持产品精细符合日本企业的工匠精神,“The New Value Frontier”,即在最尖端领域不断创造新价值,是京瓷向社会发出的能够表现公司强烈意愿的宣言。京瓷将发挥集团的综合实力,用独有的技术和视点开辟和构筑时代与市场所需求的价值形态。京瓷为了人类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以独创性和高品质,不断创造新价值。为此追求事物的本质,力求提高品质以自身的技术、视角,开拓适应时代和市场需求的价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6/201809061619351897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OX TO
文章标题:【CIOE2018】京瓷中国携BOX型TO型管壳等精密零部件亮相CIOE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