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星联华9月隆重参展讯石研讨会 共话5G时代的应用与技术发展

摘要:中星联华携PAM4误码仪、微波信号源、宽带放大器等产品隆重参展第十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展位号:B08。诚邀您参加讯石第十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共话5G时代的应用与技术发展。欢迎各位参会嘉宾莅临展位号:B08进行交流指导。

     ICCSZ讯 进入2018年以来,关于5G的话题长盛不衰。6月13日,美国圣地亚哥3GPP第80次TSG RAN会议上,全会通过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独立组网功能冻结,意味着第一个国际5G标准发布了。加之2017年12月完成的非独立组网NR标准,5G已经完成第一阶段全功能标准化工作,进入了产业全面冲刺新阶段。

  全球5G统一标准预计2019年完成,而中国将5G商用发布时间表提前至2019年,很可能成为全球最先部署5G的几个主要市场之一。目前来看,中国在5G的发展竞赛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光通信行业风云际会,一触即发。9月3-4日,主题为《5G时代的应用与技术发展》的讯石第十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简称“讯石研讨会”)邀您共聚深圳麒麟山庄,从技术趋势到市场信息全面武装,把握5G领跑局面,强壮国产芯片,抢占数据中心高地,从舰艇航向稳控罗盘。

  在第十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举办的同时,中星联华PAM4误码仪、微波信号源、宽带放大器等产品隆重参展,展位号:B08。诚邀您参加讯石第十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共话5G时代的应用与技术发展。欢迎各位参会嘉宾莅临展位号:B08进行交流指导。


 

  附展位图及会议议程:

  欢迎各位同仁参与本次会议,需要报名的请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联系主办方讯石报名哦~中星联华期待与您的相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22/2018082206313508968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星联华 PAM4
文章标题:中星联华9月隆重参展讯石研讨会 共话5G时代的应用与技术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