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澳大利亚将禁止华为为其5G部署提供安全设备

摘要: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将不再允许华为公司为该国即将推出的5G部署提供安全设备。华为和澳大利亚政府都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ICCSZ讯 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将不再允许华为公司为该国即将推出的5G部署提供安全设备。

  华为和澳大利亚政府都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上个月,华为在一封公开信中回应了人们的担忧,称对于华为的一些批评“不知情,不基于事实”。而那时,华为已是澳大利亚政界人士海外旅行的最大企业赞助商。

  其实,早在2012年,华为便无法参与澳大利亚380亿美元的国家宽带网络项目。今年2月,美国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和国家安全局局长利用国会证词,警告其消费者不要购买华为手机。5月,五角大楼也禁止在美国军事基地销售华为和中兴手机——尽管华为和中兴称,其设备不会对美国构成安全威胁。

  虽然在美国境遇尴尬,但华为在全球取得了重大成功。根据IDC的数据,该公司是2017年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销售商。在2018年第一季度,华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11.8%,占据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最大份额。

  而此前,高通高级副总裁Durga Prasad Malladi爆料,5G手机将在2018年年底前推出——这比华为称“会在2019年6月份推出拥有麒麟5G芯片的5G手机”要足足早上半年。此外,高通全球产品市场高级总监Mike Roberts预测,从规划上来看,美国与韩国或将最先推出5G手机。

内容来自:牛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13/20180713013515698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5G
文章标题:澳大利亚将禁止华为为其5G部署提供安全设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