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roadcom以189亿美元收购CA Technologies

摘要:芯片制造商Broadcom宣布正在向企业软件战略转变,并以18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软件公司CA Technologies。

  ICCSZ讯(编译:Vicki)芯片制造商Broadcom宣布正在向企业软件战略转变,并以18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软件公司CA Technologies。

  该交易预计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此次收购符合Broadcom公司(NASDAQ:BRCM)“建立世界领先的基础设施技术公司之一”的目标。

  两家公司董事已批准的协议条款,CA Technologies(NASDAQ:CA)股东将获得每股44.50美元的现金,比CA普通股的收盘价溢价约20%,在过去30个交易日内,CA的交易量加权平均价格为23%。

  Broad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ock Tan在公司声明中表示:“凭借其庞大的客户群,CA在不断发展和分散的基础架构软件市场中处于独特地位,其主机和企业软件特许经营将增加我们的关键任务技术业务组合。我们打算继续加强这些特许经营权。满足对基础设施软件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

  CA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开发,管理和保护复杂的IT环境,包括主机和企业解决方案。 CA的业务遍及30个国家。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12/20180712020650404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roadcom CA Technologies
文章标题:Broadcom以189亿美元收购CA Technologies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