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DDR5和LPDDR5存储器协议调试和验证解决方案

摘要:是德科技(NYSE:KEYS)宣布推出首款DDR51和LPDDR52协议调试和验证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与Keysight U4164A逻辑分析仪搭配使用,将使企业服务器、移动设备和无线设备的设计人员能够调试和测试DDR5和LPDDR5系统,以及验证协议的一致性。

  ICCSZ讯  2018年6月12日,是德科技(NYSE:KEYS)宣布推出首款DDR51和LPDDR52协议调试和验证解决方案。作为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是德科技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这些解决方案与Keysight U4164A逻辑分析仪搭配使用,将使企业服务器、移动设备和无线设备的设计人员能够调试和测试DDR5和LPDDR5系统,以及验证协议的一致性。

  业界广泛采用5G新空口(NR)标准,这要求数据服务器和移动设备提供更高的数据速率和性能,并支持更低的功耗。DDR5存储器具有更大的带宽,性能也大幅提升,能够满足下一代云服务器的需求,为5G用例提供有力支持。LPDDR5让移动设备能够实现更大带宽、更高性能和更低功耗。

  通过跟踪处理器与存储器设备之间的存储器总线中的信号,是德科技新款解决方案可以捕获和分析即时流量,让工程师对DDR5或LPDDR5总线流量的特性明察秋毫。

  是德科技将旗下的DDR5分析与一致性验证软件、U4164A逻辑分析仪和DDR5内插器3合并为一体,组成适用于下一代云服务器的综合设计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无线设备和运营商事业部总经理 Kailash Narayanan 表示:“关键的云和设备应用需要可靠和高性能的 DDR5 存储器技术。借助是德科技的 DDR5 和 LPDDR5 存储器协议调试和验证解决方案,设备的设计人员能够加速高速数字接口创新,为下一代设备和未来的 5G 用例提供支持。”

  是德科技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满足 DDR5 技术从设计到调试、一致性验证和成熟产品生产测试整个生命周期的需求。通用的用户界面,加上工作流程中广泛的测试覆盖率,构建了一个经济高效的测试环境,能够提供更好的测量关联性,从而解决与存储器流量、信号完整性和电源完整性方面相关的各种问题。

  1 DDR5——第五代双倍数据速率同步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

  2 LPDDR5——低功率 DRAM 技术,已经演进到第五代(LPDDR5),与 LPDDR4 相比,大幅降低了功耗并提供极高的带宽

  3 DDR5 内插器由是德科技主要渠道合作伙伴 FuturePlus Systems 提供

  是德科技5G

  现代化的工具是推动 5G 通信技术发展的必要保证,它们可以帮助工程师轻松探索新的信号、场景和拓扑技术。是德科技 5G 解决方案能够随着标准的发展即时提供更深入的洞察力。在设计和测试方面,是德科技支持业界领先厂商在全新技术和现有技术方面持续创新,将设计创意变成实际产品。有关是德科技 5G 设计、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find/5G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7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2 亿美元。2017 年 4 月,是德科技完成对 Ixia 的收购。Ixia 公司在网络测试、可见性和安全解决方案领域具有十分雄厚的实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12/20180612082825001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是德科技 5G
文章标题:是德科技推出首款DDR5和LPDDR5存储器协议调试和验证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