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T董事会开始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替代Patterson

摘要:英国电信董事会表示,已要求Gavin Patterson辞去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董事会已经开始寻找替代者,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任命。 Patterson将担任首席执行官直到找到替代者,维持英国电信的运营。

  ICCSZ讯(编译:Vicki)英国电信董事会表示,已要求Gavin Patterson辞去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董事会已经开始寻找替代者,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任命。 Patterson将担任首席执行官直到找到替代者,维持英国电信的运营。

  Patterson在过去五年中一直处于榜首,他见证了英国电信的一段重大变革,以及业绩滑坡。 上个月,Patterson公布了一项扭转公司财富的新战略,包括增加光纤到场(FTTP)和移动基础设施的支出,以及重塑公司的运营模式。 然而,在股东压力下,这似乎不足以挽救他的工作。

  英国电信董事长Jan du Plessis表示:“董事会完全支持Gavin Patterson和他的团队最近制定的战略。我们近期业绩公布的更广泛反应向我们表明,需要改变领导层来实现这一战略。”

  Patterson表示:“自2013年以来的过去10年担任董事会成员领导英国电信我感到很荣幸。我对我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尤其是转型。近年来随着BT Sport的推出,EE的收购和整合以及为Openreach创建更大独立性的协议而进行的业务,与我们超高速宽带网络至2700万客户的重要扩张相结合,以及我们要在2020年中期达到拥有超高速宽带1000万户客户,从根本上重新定位了BT公司。”

  2017年3月,英国电信宣布负责英国电信接入网络的Openreach将成为一家合法独立的公司,并拥有自己的董事会,同时保留在英国电信集团内部。 这一行动的起因是,英国通信管理局(Ofcom)与英国通信办公室(Ofcom)达成了一项协议,以满足英国监管机构对此类安排的要求。Ofcom认为,通过加快替代运营商获得 unbundled光纤基础设施的速度,将改善竞争。Patterson当时表示,英国电信已经审查了对该业务的批评,并且愿意对Openreach未来的工作方式进行“根本性改变”。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12/20180612013518863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T
文章标题:BT董事会开始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替代Patterso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