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HS Markit:Q118光网络设备销售收入达31亿美元

摘要:IHS Markit高级研究主管,IP和光网络部门的Heidi Adams表示,2018年第一季度,光网络设备销售收入31亿美元,同比增长3%。欧洲,中东,非洲(EMEA)和亚太地区的支出增长足够强劲,足以克服北美,加勒比和拉丁美洲(CALA)带来的消极影响,这些地区与2017年第四季度相比下降25%。

  ICCSZ讯(编译:Vicki)IHS Markit高级研究主管,IP和光网络部门的Heidi Adams表示,2018年第一季度,光网络设备销售收入31亿美元,同比增长3%。欧洲,中东,非洲(EMEA)和亚太地区的支出增长足够强劲,足以克服北美,加勒比和拉丁美洲(CALA)带来的消极影响。这些地区与2017年第四季度相比下降25%。

  中国市场仍是驱动整体市场向好的原因之一。如果没有中国的贡献,全球其他地区的支出与Q117相比下降2%。华为在该季度的销售额中占据了26%的份额,超过了市场份额排行榜。由于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持续增长以及亚太地区销售额的增长,诺基亚赢得了第二名。 Ciena在北美位居第一,使其在全球范围内位居第三。中兴通讯虽然目前的问题在季度结束后达到高峰,但仍然排在第四位。

  IHS Markit表示,在2018年第一季度几乎所有用于光学设备的资金都用于WDM设备。 在这类系统上的支出总计为2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SUNET / SDH设备在今年的第一季度达到了2.06亿美元的销售额,同比下降25%。

  长期来看,Adams和IHS Markit预计光学设备销售从2017年到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4.5%。其中大部分增长将来自城域网,包括数据中心互连需求 ,4K以及虚拟和增强现实以及5G移动支持,更高带宽的视频传输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01/20180601021541227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HS Markit 光网络设备
文章标题:IHS Markit:Q118光网络设备销售收入达31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