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济南加紧进行5G网络建设 试验网将在年内建成

摘要:济南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对接培训会现场了解到,中国移动济南大数据中心运营一年来,已吸引上百家IT企业入驻。依托这一大型数据中心,济南也正在加紧进行5G网络建设,试验网将在年内建成。

  ICCSZ讯 济南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对接培训会现场了解到,中国移动济南大数据中心运营一年来,已吸引上百家IT企业入驻。依托这一大型数据中心,济南也正在加紧进行5G网络建设,试验网将在年内建成。

  在对接培训会上,济南移动从物联网、云服务、大数据、新动能和光传输五方面介绍了信息化建设为济南带来的改变,并向培训人员展示了济南移动为城市信息化服务建设所做的系列案例,让大家对信息化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据介绍,这处总投资36亿元的大数据中心占地99亩,园内拥有1.7万架机柜,超过3万G的出口带宽,总投资达到36亿元,是华东地区最大的五星级数据中心。

  对接会上,济南移动公司负责人表示,济南移动作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政务资源集中”的陪伴者与支撑者,始终紧跟时代步伐,聚焦精品网络建设,为济南信息枢纽城市的建设提供助力。依托大数据中心强大的信息保障能力,济南已经开展5G试验网络建设,年内有望建成。建成后的5G网将率先在医疗健康大数据等五个典型场景开展试验,济南很快就会迎来5G时代。

内容来自:济南日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31/20180531074941510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济南 5G
文章标题:济南加紧进行5G网络建设 试验网将在年内建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