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lectroniCast:2023全球光衰减器消费量达1660万只

摘要:ElectroniCast报告:2017年全球元件级光衰减器消费量达到1660万只,其中固定式光衰减器消费量占85%,可调光衰减器消费量占15%。该公司预测,未来五年该市场消费量将以3.9%的年均增长率增长,到2023年消费量将达到2090万只。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市场调研公司ElectroniCast发布了元件级(Component-level)光衰减器市场预测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元件级光衰减器消费量达到1660万只,其中固定式光衰减器消费量占85%,可调光衰减器消费量占15%。

  ElectroniCast预测,在2017年到2023年的预测期间,该市场消费量将以3.9%的年均增长率增长,到2023年全球元件级光衰减器消费量将达到2090万只。ElectroniCast预计,预测期间,电信应用将在全球光衰减器消费量中占主导地位。

  光衰减器用于控制光纤通信网络中光信号的功率。ElectroniCast的报告将光衰减器分成两大类别:固定式光衰减器(舱壁/插头/面板安装和在线)和可调光衰减器(手动控制和电控)。报告指出,DWDM、ROADM、光开关和各种其他应用需求是可调光衰减器消费量稳定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报告还表示,目前有多种技术可实现元件级电调光衰减器(EVOA),然而,MEMS是当前最流行的技术。ElectroniCast表示,2017年,手动控制和电控可调光衰减器消费量达到250万只。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29/20180529012601402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衰减器
文章标题:ElectroniCast:2023全球光衰减器消费量达1660万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