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纤预制棒项目在聊城试产成功

摘要:伴随着第一根光纤预制棒产品生产下线,日前,山东阳谷“年产400吨光纤预制棒”项目正式试产成功,这也标志着聊城填补了省内没有光纤预制棒制造的空白。

  ICCSZ讯  伴随着第一根光纤预制棒产品生产下线,日前,山东阳谷“年产400吨光纤预制棒”项目正式试产成功,这也标志着聊城填补了省内没有光纤预制棒制造的空白。

  光纤预制棒是光缆生产的最“源头”项目,居于最核心的地位,收益比重占整个产业链的70%。目前,国内光缆生产厂家约200家,大部分靠买进口光纤或光纤预制棒来生产光缆。为彻底摆脱原料供应不足、受制于人的不利局面,阳谷电缆集团坚持自主研发和装备引进相结合,于2017年投资10.27亿元建设年产400吨光纤预制棒项目。

  项目成功投产,对完善产业链条,增强产业聚集效应,推动产业升级,实现光电产业的新旧动能转换具有积极意义。

  此外,该项目于近期入选了山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库。项目全面投产达效后将新增主营收入14亿元,利税1.4亿元。

  来源:齐鲁网 记者:赵思军 左新新

内容来自:齐鲁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15/20180515005149581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预制棒
文章标题:光纤预制棒项目在聊城试产成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