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Mobile与Sprint合并 打破美国5G市场格局

摘要:美国通信市场第三大运营商T-Mobile和第四大运营商Sprint的265亿美元合并案将改变美国预期中的5G地图,打破AT&T和Verzion两强相争格局,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

  ICCSZ讯(编译:Nina)上月底,美国通信市场第三大运营商T-Mobile和第四大运营商Sprint宣布将要合并。分析认为,这项265亿美元的合并案将创造出美国通信市场的第三极,打破AT&T和Verzion的两强相争格局,改变美国预期中的5G地图。

  Light Reading列出迄今为止美国四大运营商已经宣布的5G市场,以及如果Sprint和T-Mobile成功合并后新公司的5G规划。下图中,红色代表AT&T、蓝色代表Verizon、洋红代表T-Mobile、黄色代表Sprint。

  美国通信市场的第一名第二名长期被AT&T和Verzion所占据,其市场份额分别为30%和36%。T-Mobile和Sprint排在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位置,市场份额分别为19%和12%。T-Mobile和Sprint合并后,规模和市场份额将超过AT&T,成为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打破两强相争格局,与AT&T和Verzion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

  合并后新公司将拥有1.3亿用户,两家基站统一,并计划未来在5G业务上投资400亿美元。此前,T-Mobile计划要在600MHz频段上进行5G网络部署。而Sprint计划在2.5GHz频段上部署5G网络。这两家计划的频段属于中低频段,在网络覆盖的距离上特点突出,能够快速建成一张覆盖美国全国的5G网络。T-Mobile和Sprint合并后的声明中也提到将建设一张全美国覆盖最广容量最高的移动网络,在2024年前将平均网速提升15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11/20180511022244833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T-Mobile与Sprint合并 打破美国5G市场格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