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claro第三财季营收超预期 CFP2-ACO需求强劲

摘要:Oclaro日前公布与Lumentum完成合并之前的最后一个季度业绩:在CFP2-ACO系列产品和激光器芯片业务的驱动下,销售收入为1.27亿美元,达到预期上限。由于美国商务部对中兴重新实施出口制裁,公司目前已暂停相关出货和一切活动。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18年5月8日,Oclaro公司(纳斯达克:OCLR)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由于先前Lumentum已宣布收购OclaroOclaro将不会召开电话会议,也不会为2018财年第四季度提供前瞻性指导。

  Oclaro首席执行官Greg Dougherty表示:“我对Oclaro团队交付的第三财季业绩感到非常满意。在CFP2-ACO系列产品和激光器芯片业务的驱动下,我们销售收入1.27亿美元,达到预期上限。强劲的产品组合为我们带来37%的非GAAP毛利率和1800万美元的非GAAP营运收入,这不仅超出我们预期,而且标志着公司已经连续八个季度实现双位数的营运收入百分比。此外,由于美国商务部近期对中兴通讯重新实施出口制裁,我们暂停了跟中兴通讯相关的出货和活动,尽管中兴通讯一直都是对我们销售收入贡献超过10%的客户。我们仍然相信,公司坚实的财务模式和严格的开支控制,加上我们高度差异化的产品,将使我们继续实现强劲的财务表现。”

  2018财年第三季度,Oclaro销售收入1.27亿美元,上个财季为1.3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62亿美元。GAAP毛利率34.2%,上个财季为37.2%,去年同期为41.2%;非GAAP毛利率37.2%,上个财季38.4%,去年同期41.6%。GAAP净收入1080万美元,上个财季1870万美元,去年同期3820万美元;非GAAP净收入1900万美元,上个财季2310万美元,去年同期3990万美元。GAAP EPS为6美分,上个财季11美分,去年同期22美分;非GAAP EPS为11美分,上个财季14美分,去年同期23美分。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总额为3.04亿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09/2018050901324913499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claro
文章标题:Oclaro第三财季营收超预期 CFP2-ACO需求强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