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ynergy Research: Q118云服务需求快速增长

摘要: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他们的运营转移到云端。根据Synergy Research Group的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云基础设施服务需求同比增长高达51%。亚马逊网络服务(AWS)领先,但微软,谷歌和阿里巴巴也取得了巨大的增长。

  ICCSZ讯(编译:Vicki)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他们的运营转移到云端。根据Synergy Research Group的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云基础设施服务需求同比增长高达51%。亚马逊网络服务(AWS)领先,但微软,谷歌和阿里巴巴也取得了巨大的增长。

  Synergy Research表示,云基础设施服务收入(包括IaaS,PaaS和托管私有云服务)在本季度达到近150亿美元。本季度的51%增长率不仅高于去年同期,2017年全年的增长率为44%,2016年的增长率为50%。构成大部分市场的公共IaaS和PaaS服务在本季度增长了56%。Synergy Research表示,AWS在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速度出现自2016年末以来的新高。

  Synergy Research Group首席分析师兼研究总监John Dinsdale表示:“过去两个季度的云增长确实非常出色。正常的市场开发周期和大数定律应该会导致增长率缓慢下降,这就是我们在2016年末和2017年的大部分时间所看到的情况。但是,2017年第四季度的增长率上升了三个百分点,这对于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来说是个好消息,这些提供商的历史高水平的资本支出正在帮助确保他们成为这一特殊市场增长的主要受益者。”

  同时,公共云领域前五大提供商的统治地位继续增长,它们控制着将近四分之三的市场。 总体而言,AWS在过去的12个季度中整体云服务的市场份额保持稳定,保持在33%。 由于在托管私有云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IBM已成功占据8%的份额。 Synergy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微软,谷歌和阿里巴巴的市场份额扩大,主要是挤占了较小的云服务提供商的市场份额。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02/201805020243464972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云服务
文章标题:Synergy Research: Q118云服务需求快速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