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T将在117个新市场部署5G Evolution服务

摘要:AT&T将在117个新市场的部分地区增加5G Evolution服务,使该服务的市场总数达到141个,并计划今年将5G Evolution功能部署到500多个市场。同时,该运营商正向3个新市场的部分地区增加LTE-LAA服务,使得该服务的市场总数达到7个,并计划今年至少在24个市场启用LTE-LAA。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头号运营商AT&T的蜂窝网络在持续朝着5G的方向演进。近日,该运营商发布新闻表示,将在117个新市场的部分地区增加5G Evolution服务,使该服务的市场总数达到141个。

  AT&T 5G Evolution包含的4*4 MIMO、256-QAM调制和载波聚合,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的5G,而是3GPP在LTE-Advanced和LTE-Advanced Pro规范中定义的功能。AT&T还增加LTE-LAA(使用5 GHz Wi-Fi频谱中的载波聚合技术)来提高数据速率。

  5G Evolution和LTE-LAA互为补充,以增加下行数据速率。AT&T表示,其5G Evolution技术可为兼容设备提供高达400 Mbps的理论峰值速度,是标准LTE的两倍;LTE-LAA可以为兼容设备提供高达1 Gbps的理论峰值速度。

  AT&T计划今年将5G Evolution功能部署到500多个市场。现阶段,该服务供应商还正在向3个新市场的部分地区增加LTE-LAA服务,使得该服务的市场总数达到7个。AT&T计划今年至少在24个市场启用LTE-LAA。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23/20180423015643019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T 5G
文章标题:AT&T将在117个新市场部署5G Evolution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