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博通欲回购120亿美元股份 已获董事会批准

摘要:博通于上个月刚刚放弃了收购竞争对手高通的计划,该公司4月13日表示,公司董事会批准了他们回购120亿美元股份的计划。在宣布股票回购计划之后,博通的股价上涨大约4%。

  ICCSZ讯  4月13日消息,半导体制造商博通于上个月刚刚放弃了收购竞争对手高通的计划,该公司今日表示,公司董事会批准了他们回购120亿美元股份的计划。

  博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他们的主要业务为生产智能手机芯片。该公司在本周四发表的一个声明中表示,他们将会通过多种手段进行股票回购,包括通过公开市场以及私下交易进行回购博通还透露,他们随时有可能暂停或是结束这个回购项目。

  上个月博通刚刚将其总部从新加坡搬至美国。他们原本计划对最大的竞争对手高通进行收购,但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以“有可能威胁国家安全”为由叫停了这笔交易。

  在宣布股票回购计划之后,博通的股价上涨大约4%,当前股价为每股239.43美元。按照当前价格计算,博通的市值为983亿美元。

内容来自:新浪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13/201804130352157442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博通 回购
文章标题:博通欲回购120亿美元股份 已获董事会批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