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启动2018年PON设备集采 GPON/10GEPON/XG-PON三标包招标

摘要:中国电信PON设备(2018年)集中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现进行公开招标资格预审,本次集中招标主要分GPON、10GEPON、XG-PON设备三个标包。

  ICCSZ讯  (编辑:Nicole)据中国电信官网4月10日消息,中国电信PON设备(2018年)集中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现进行公开招标资格预审,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7日17时。

中国电信2012年-2018年PON设备集采情况图(讯石整理绘制)

  公告显示,中国电信PON设备(2018年)集中招标主要分GPON、10GEPON、XG-PON设备三个标包,其中①GPON设备标包采购OLT端口约50万、ONU(含MDU/MTU/SBU)宽窄带端口约100万,规格型号包括GPON OLT、GPON MDU(包括LAN和DSL)、GPON SBU;②10GEPON设备标包采购OLT端口约60万、ONU(含MDU/MTU/SBU)宽窄带端口约100万,规格型号包括10GEPON OLT(包括对称和非对称)、10GEPON MDU(包括LAN和DSL)、10GEPON MTU;③XG-PON设备标包,采购的是OLT端口约50万ONU(含MDU)宽窄带端口约5万,规格型号有XG-PON OLT、XG-PON MDU(包括LAN和DSL)。

 同时,招标人投标产品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 GPON设备产品应在国内电信运营商或具有跨省互联网络的大型互联网企业有不少于1年的商用经验,要求必须同时具备GPON OLT、GPON MDU设备;

  (2) 10GEPON设备产品应在国内电信运营商或具有跨省互联网络的大型互联网企业有不少于1年的商用经验,要求必须同时具备10GEPON OLT、10GEPON MDU设备;

  (3) XG-PON设备产品应在国内电信运营商或具有跨省互联网络的大型互联网企业有不少于1年的商用经验,要求必须同时具备XG-PON OLT、XG-PON MDU设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11/2018041103403027370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国电信 PON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启动2018年PON设备集采 GPON/10GEPON/XG-PON三标包招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