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CG:2023年开源将为设备商创造110亿美元的市场

摘要:ACG Research在为Linux基金会撰写的一份白皮书中预测,运营商正在大规模向开源(Open Source)迁移,并且五年后(2023年)将为相关设备商创造110亿美元的市场。未来五年,网络控制和编排软件市场将翻番。为了保持相关性,供应商必须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ICCSZ讯(编译:Nina)ACG Research在为Linux基金会(Linux Foundation)撰写的一份白皮书中称,运营商正在大规模向开源(Open Source)迁移,并且五年后(2023年)将为相关设备商创造110亿美元规模的市场。

  据ACG称,增长主要来自网络控制和编排软件,但边缘板块也将蓬勃发展。报告称,到2023年,网络控制和编排软件市场规模将翻番,而边缘网络在预测期内的年增长率将超过100%。据白皮书称,这110亿美元的市场中,硬件占比接近64%(70亿美元)。

  白皮书指出:“开源是变革的关键驱动力,也是许多运营商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的催化剂。运营商和供应商都将大为受益--也许最重要的是,只有多元化的团体才能提供协作创新。”

  Linux基金会的网络和编排总经理Arpit Joshipura表示:“关键要点之一是控制和编排在未来五年真的会翻番,而开源将成为运营商的默认选择。供应商伙伴关系和拥抱开源将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那些坚持专有性的供应商将面临挑战。”

  这份包括了网络运营商访谈的白皮书显示,基础设施产品组合正在慢慢向软件转变,硬件销售收入每年将下降3%,到2023年,硬件在数据中心网络基础设施开支中的占比将下降到72%。在网络边缘,未来五年,移动边缘计算支出和将Central Offices转化为CORD的开支预计将增加4到5倍。该报告称,在这个市场中,几乎所有新的收入增长都来自软件。

  报告称,与此同时,硬件将从现有供应商转向开源硬件,包括商用矽晶(Merchant-Silicon),后者在收入中的占比将从5%上升至35%,而现有硬件销售收入在总收入中的占比将从70%下降至52%。

  该报告指出,许多初创公司都选择了开源方式,但现有供应商的前景“更加复杂”。这些公司意识到其运营商客户关注软件和开源,但还未将开源作为其未来战略的一部分。

  白皮书总结说,为了保持相关性,供应商必须朝着这个方向前进。报告称,到2023年,即使商用硬件组合中至少有35%是基于白盒/商用矽晶,而供应商/品牌价值则锁定在NOS(开源网络操作系统)上。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09/2018040907185229833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开源 ACG
文章标题:ACG:2023年开源将为设备商创造110亿美元的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