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专访铭普光磁:聚焦光通信 抢占5G高地

摘要:OFC2018第二天,讯石专访了铭普董事长杨先进先生,从铭普光磁上市后首次参展带来的产品聊起,聊到对本届OFC参展印象,并分享了铭普光磁未来的发展目标,本文带您走进铭诚于心、普实于行的多面铭普光磁。

  ICCSZ讯(编辑:Debi)2018年3月11-15日,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8) 在加州圣地亚哥会议中心举办,共吸引来自130个国家的近700家参展企业和15000名国际光通信领域的专业观众参加,中国光通讯企业就有近220家。展会第二天,讯石来到4929号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铭普光磁”,股票代码:002902)的展台,采访了董事长杨先进先生,从铭普光磁上市后首次参展带来的产品聊起,聊到对本届OFC参展印象,并分享了铭普光磁未来的发展目标,本文带您走进铭诚于心、普实于行的多面铭普光磁

  展商多观众少 国际市场角逐白热化

  铭普光磁每年参展多个国内外光通讯行业展会,相对来说,对本届OFC的参展感受就更加客观深入了。杨董表示,对今年OFC最大的感受就是参展商比较多,而国内参展商比以往也更多,但是看展的观众相对却少一些,前来交流的以老客户为主。主要原因是国内竞争环境相对恶劣,企业大都想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铭普光磁当然不会放过角逐国际市场的机会,本次展出的产品有:全系列100G QSFP28光模块(包括SR4,PSM4,CWDM4/4WDM10,LR4等),10G、25G、40G和100G AOC,25G SFP28 SR和LR光模块,40G QSFP+ SR4、LR4、ER4,PON全系列光器件和光模块(包括普通GPON和EPON ONU光器件及光模块,10G EPON ONU对称和非对称光器件及光模块,10G EPON OLT对称和非对称SFP+光模块,XG-PON ONU光器件和光模块,XG-PON OLT SFP+光模块,XGS-PON ONU光器件和光模块,XGS-PON OLT SFP+光模块,XGS&XG&GPON OLT Combo SFP+光模块等),以及传统SFP、SFP+、XFP全系列光模块等。杨董表示,铭普光磁的海外市场占比也在逐渐增长,本次参展主要是展示100G系列产品。铭普光磁光模块产品中10G、2.5G占比相对较多,40G、100G产品也在积极送样认证,逐渐起量。

  抢占5G和数据中心的高地

  对于目前如火如荼的5G,杨董表示5G到来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而铭普光磁的目标是小步快跑,占领一席之地,并且已经取得一定效果。据杨董透露,目前铭普光磁5G相关光模块产品已经在配合某大客户送样测试。公司未来也会重点发展5G和数据中心相关光模块产品。今年还将投入大量人力和资金开发PAM4产品,比如50G,100G和400G PAM4光模块,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深圳光博会(CIOE)期间展出。

  关于上市以后的发展规划,杨董表示,铭普光磁将重点发展光模块相关产品,持续投入进行新产品开发。

  有机遇的地方就会有挑战,而铭普光磁会主动应对挑战,大力开拓相关市场,通过努力逐步得到客户的认可。

  结语

  发展不仅要有先见性的眼光,更离不开绝对实力的支持,祝福铭普光磁在拥有资本与实力优势的当下,如期夺得市场地位,也祝讯石会员们此次参展OFC收获颇丰!

铭普光磁参展团队和展台

  关于铭普光磁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占地面积70,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制造商。

  公司以通信网络技术为基础、产品开发设计为先导、光磁通信元器件为核心、与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同步开发为特色,形成业内较为领先的光磁通信元器件产业模式,为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数字电视光纤拉远系统以及电脑主板,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终端通讯设备,网络数据通讯行业提供系列化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16/20180316030152867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铭普光磁 OFC 5G
文章标题:OFC专访铭普光磁:聚焦光通信 抢占5G高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