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推出3D Sensing应用DFB激光二极管

摘要:II-VI公司,宣布推出应用于3D Sensing的新型边缘发射分布式反馈(DFB)激光二极管。

  Iccsz讯(编译:Aiur)美国时间3月12日,全球领先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件提供商II-VI公司,宣布推出应用于3D Sensing的新型边缘发射分布式反馈(DFB)激光二极管。

  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等新应用正驱动消费者设备嵌入式半导体激光器需求的上升,例如智能手机、虚拟现实头盔和智能眼镜。II-VI新型DFB激光二极管使用940nm,发射功率超过500mW,使消费者设备在3D 感应反射激光中完成周围场景数字化重建。

  “这款新产品是我们砷化镓(GaAs)激光器领域超过20年的知识积累的代表作”,II-VI公司激光企业总经理Karlheinz Gulden表示,他还说:“客户信赖我们全球的设计制造团队,近期成功向客户展示了快速生产该新型消费电子激光器的能力,该产品利用垂直集成的6英寸砷化镓(GaAs)技术平台进行大量生产。”

  II-VI公司的DFB激光二极管可以针对不同应用进行定制化,获得理想的功率输出。目前,工程样品在陶瓷载体或模具上组合,其数量经过评估与设计达到有效阶段。

  II-VI公司拥有广泛的感应Sensing产品组合,如应用在短距感应与汽车导航的垂直面发射激光器(VCSELs)和面向3D Sensing的 VCSEL阵列。当然,产品组合还包括低角位移滤波器,其在宽广的视野范围内可以捕捉反射激光并隔离其他光线,以提高相机灵敏度。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13/20180313023405986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3D Sensing DFB
文章标题:II-VI推出3D Sensing应用DFB激光二极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