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18】旭创科技将在OFC现场演示400G QSFP-DD FR4光模块

摘要:数据中心光通信模块领导者苏州旭创今天宣布将在2018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8)推出业内首款400G QSFP-DD FR4光通信模块。公司还推出了其业界领先的400G OSFP和QSFP-DD系列的新产品。首席市场官莫兆雄(Osa Mok)表示QSFP-DD和OSFP均可为400G数据中心网络连接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旭创拥有先进的研发能力以及强大的技术合作伙伴,很自豪能够同时为市场提供QSFP-DD和OSFP解决方案。

  Iccsz讯 中国苏州和加州圣克拉拉2018年3月9日-- 数据中心光通信模块领导者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InnoLight Technology (Suzhou) Ltd)今天宣布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举办的2018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8)推出业内首款400G QSFP-DD FR4光通信模块。此外,旭创还推出了其业界领先的400G OSFPQSFP-DD系列的新产品。

  鉴于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急需400G光通信模块来降低带宽成本。OSFPQSFP-DD是新一代云计算网络需要的400G解决方案。为支持这一快速增长,旭创推出了400G QSFP-DDOSFP光通信模块系列产品,包括:

  · QSFP-DD SR8

  · QSFP-DD AOC

  · QSFP-DD DR4

  · QSFP-DD FR4

  · OSFP SR8

  · OSFP AOC

  · OSFP 2x FR4

  · OSFP LR8

  旭创将在其OFC展位现场演示400G QSFP-DD FR4、400G QSFP-DD SR8、400G OSFP LR8、400G OSFP 2x FR4、400G OSFP SR8和100G QSFP28 Single Lambda FR1光通信模块。

  旭创科技首席市场官莫兆雄(Osa Mok)表示:“OSFPQSFP-DD是云计算网络采用的新一代400G光通信模块。每款解决方案各有优势,目标应用也不一样。使用哪款解决方案还取决于云计算运营商的网络架构。QSFP-DDOSFP均可为400G数据中心网络连接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旭创拥有先进的研发能力以及强大的技术合作伙伴,很自豪能够同时为市场提供QSFP-DDOSFP解决方案。400G QSFP-DD在与100G/200G QSFP28/56的向后兼容性方面表现卓越,而400G OSFP则在向上升级至800G方面具有优势。旭创积极推动400G QSFP-DDOSFP的应用,为业内带来最佳性价比的光通信模块。”

  关于旭创

  旭创科技专注于设计、制造和销售高速光通信模块,实现下一代云计算网络带宽的迅速扩展。公司总部位于中国苏州,在北京、深圳、台湾和美国加州设有办事处。旭创的解决方案拥有出众的技术表现,强有力的价值定位,精准的市场切入时机,对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持续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09/20180309015956004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旭创 400G OSFP QSFP-DD 莫兆雄 OFC
文章标题:【OFC2018】旭创科技将在OFC现场演示400G QSFP-DD FR4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