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18】厚积薄发,海信宽带重磅推出多款400G光模块

摘要:展会期间,海信宽带将重磅推出新一代400G系列产品,聚焦下一代数据中心和下一代云网络,为客户提供高速率、高性能、高品质的最优解决方案。主要包括400G QSFP-DD SR8 Transceiver/AOC、400G OSFPSR8 Transceiver以及400G OSFP 2xFR4产品。

  ICCSZ讯 秋实冬藏,三月芬芳!海信宽带深耕技术,厚积薄发,将携众多行业领先的高端产品亮相2018 OFC!

  展会期间,海信宽带将重磅推出新一代400G系列产品,聚焦下一代数据中心和下一代云网络,为客户提供高速率、高性能、高品质的最优解决方案。主要包括400G QSFP-DD SR8 Transceiver/AOC、400G OSFPSR8 Transceiver以及400G OSFP 2xFR4产品。其中400G QSFP-DD AOC、400G OSFP SR8和400G OSFP 2xFR4产品将在海信宽带展区进行现场演示。

  此次展会,海信宽带也将宣布在其他高端数通产品方面获得的重大突破。200G QSFP-DD产品已通过国内外重点客户的验证并实现批量出货,目前已获得重点客户大批量订单;已成功开发出第二代100G PSM4/CWDM4产品,为客户提供更高性能、更高稳定性以及更高可靠性的优质产品;此外还将重点展示100G数通全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下一代100G SFP-DD产品,此产品也将在海信宽带展区进行现场演示。

  除在数通市场厚积薄发、持续发力外,海信宽带作为接入网领域的领军者,将在本届OFC展会期间展出多款接入网领域的领先产品,包括25G/50G EPON、NGPON2 OLT/ONU、CPON OLT、Super WDM PON、XGSPON OLT/ONU等,为宽带提速降费和平滑升级提供全面、可靠的解决方案。

  海信宽带欢迎行业新老朋友前往海信宽带展位(展位号#2031)参观交流,共襄行业盛会!

  关于海信宽带

  海信宽带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积累,现已成为全球光模块、光组件和家庭多媒体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产品在中国、日本、韩国、北美、欧洲等全球多个地区和国家的市场表现良好。

  依靠多年的技术积累、自主研发的封装平台和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工厂,公司在无线网、接入网和数通领域都取得突出成就。无线应用光模块产品累计出货量成功突破1000万只;接入网光模块产品一直保持行业领先,荣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荣誉,率先开发出25G/50G PON、NGPON2、CPON OLT、XGSPON OLT E1等高端光模块;依托于海信宽带美国硅谷研发中心,数通领域厚积薄发,已成功开发出600G并行光引擎、400GQSFP-DD、400G OSFP、200G QSFP-DD、100G SFP-DD以及100G全系列产品。

  海信宽带拥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工厂,光模块年产能超过3000万只,为世界最大的光模块生产厂商之一。

  海信宽带坚持“技术立企”的经营方针,将始终以技术创新为第一动力,为光通信行业持续发展作贡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