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xLinear出样400Gbps PAM4 DSP SoC

摘要:MaxLinear公司近日开始出样Telluride(MxL935XX)系列的400Gbps PAM4 DSP(数字信号处理器)SoC(系统级芯片)。新产品针对400G光互连应用集成了EA-EML(电光吸收调制激光器)驱动器,这在业界属于首次。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MaxLinear公司(纽交所:MXL)宣布其Telluride(MxL935XX)系列的400Gbps PAM4 DSP(数字信号处理器)SoC(系统级芯片)开始出样。该公司声称,新产品针对400G光互连应用集成了EA-EML(电光吸收调制激光器)驱动器,这在业界属于首次。该SoC的目标应用上达2公里,并将于2018年下半年进入量产。

  MaxLinear的Telluride MxL935XX系列都是16nm CMOS器件,包括EA-EML驱动器功耗在内的总功耗为6.7W。MaxLinear表示,该功耗使其适用于QSFP-DD、OSFP和COBO光收发器应用。此外,这些芯片还将支持100Gbps单波长应用。

  该系列目前包括两款产品:MxL93542和MxL93543。两款都支持多种操作模式,诸如QSFP28和SFP-DD等光模块封装下的400Gbps设计以及100Gbps和200Gbps设计。考虑到必须与25G NRZ交换ASIC连接的情况,该芯片还集成了PAM4光学所需的相应前向纠错(FEC)功能。

  MaxLinear公司首席执行官Kishore Seendripu博士表示,公司的Telluride MxL935XX 16nm CMOS SoC系列,集成了EA-EML激光驱动器,减少了外部元件,具有卓越的链路余量性能,能支持跳跃式的行业转型。Seendripu博士相信,就算不考虑爆炸性的互联网流量带来的未来快速增长,目前100Gbps和400Gbps光互连模块的年需求量已经超过1000万只。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29/20180129013036731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xLinear 400Gbps PAM4 SoC
文章标题:MaxLinear出样400Gbps PAM4 DSP SoC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