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信宽带突破业内最低功耗5G无线工业级光模块

摘要: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海信宽带)近日推出高性能、低功耗的第二代SFP28 LR工业级光模块产品,成功将典型最大功耗降至0.8W,为目前业内最低功耗的5G无线工业级光模块。

  ICCSZ讯 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海信宽带)近日推出高性能、低功耗的第二代SFP28 LR工业级光模块产品,成功将典型最大功耗降至0.8W,为目前业内最低功耗的5G无线工业级光模块

  该系列产品可支持10Gbps~25.78Gbps 的CPRI协议多速率传输,传输距离达10km,在工业级+85℃高温条件下功耗低于1W。海信宽带依托海信集团的产业链资源,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新产品发射端采用非制冷同轴自制光器件,接收端同样采用同轴封装自制光器件,相对第一代SFP28 LR工业级产品优化了产品功耗,简化了技术难度,有效提高产品综合竞争力。

  当前4G LTE市场趋于饱和稳定,随着客户端终端数据访问量的快速提升,5G 无线需求被逐步提速,在室外条件下使用的无线设备对整体的可靠性提出了高要求,低功耗也是当前的设计趋势,产品功耗的降低,可以从侧面提高整个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海信宽带推出的第二代SFP28 LR工业级产品,持续满足SFF-8431、SFF-8432、CPRI、802.3cc的协议,采用散热改良结构,同时优化了EMI指标,产品综合性能指标优异,典型最大功耗0.8W;发射端采用高性能自封DFB 25G非制冷激光组件,工业级温度范围内25G速率发端眼图模板余量达20%以上;接收端选用低功耗PIN+TIA方案,工业级温度范围内25G速率OMA灵敏度指标典型值为-14.5dBm,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该产品型号为LTF1325-BH+,现已顺利通过各大知名设备厂商的测试,各项性能指标表现优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