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贝尔实验室携手Verizon测试住宅用户的Fixed 5G

摘要:诺基亚贝尔实验室正在与Verizon Wireless合作,一个安装在窗户上的无线设备帮助高频带5G向美国家庭提供无线宽带,但主要是在城市环境中。在有密集植物地区,它可以阻挡28GHz信号,这时候这个方法没有用的。

  ICCSZ讯(编译:Vicki)诺基亚贝尔实验室正在与Verizon Wireless合作,一个安装在窗户上的无线设备帮助高频带5G向美国家庭提供无线宽带,但主要是在城市环境中。在有密集植物地区,它可以阻挡28GHz信号,这时候这个方法没有用的。

  诺基亚贝尔实验室无线研究项目的副总裁Tod Sizer周五在纽约的5G传输和战略会议上表示:“这个联合项目旨在帮助28GHz信号更好的用于家庭、公寓和其他建筑。”

  Sizer在讨论小组中表示:“我们不能改变毫米波在混凝土、砖、墙和玻璃窗户上不能很好传播的物理规律。”

  因此,诺基亚贝尔实验所做的就是开发一个28GHz的transciever,它位于窗户的外面,并通过无线连接到窗户内的WiFi路由器,然后将信号发送到房子或公寓的其他设备上。Verizon希望通过其固定的无线28GHz 5G服务提供1-Gbit/s的下载服务。该服务可以支持多个视频流媒体设备和联网家庭。

  Sizer表示,他们为Verizon开发的第一个使用2.6GHz的信号将28GHz的无线电视连接到室内。这样用户就不必在墙上和窗户上打洞了。

  Sizer表示,贝尔实验室的目的是创造一个简单的装置,使大家方便安装。贝尔实验室想开发一种方式,让用户在5G无线连接使处于最佳、最强的连接。

  这并不意味着固定的5G将成为全国范围内提供固定5G的一种方式。Sizer认为贝尔实验室与Verizon的方案适合城市和人员密集的郊区。但是这个方案在解决农村问题上有一定的困难,因为农村地区植被密集。

  Verizon首席财务官Matt Ellis表示,Verizon尚未披露其在美国11个城市的固定5G实验的结果。Verizon公司要求延长28GHz的测试,更多的细节将会在今年年底公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14/20171114033559370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Verizon 5G
文章标题:诺基亚贝尔实验室携手Verizon测试住宅用户的Fixed 5G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