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易飞扬100G光收发模块通过卓越可靠性获得新发现

摘要:易飞扬正式宣布其系列100G QSFP28 LR4 光收发模块通过严格的双85可靠性验证测试,并取得重大发现!

  ICCSZ讯   易飞扬正式宣布其系列100G QSFP28 LR4 光收发模块通过严格的双85可靠性验证测试,并取得重大发现!

  这一重大发现的实质是,伴随可靠性实验从168小时到500小时,不仅光功率参数变化值趋小,而且灵敏度随着实验时间的拉长性能变得越来越好。这一发现颠覆了传统的产品可靠性实验数据。传统的可靠性实验的一般结果都是:随着产品可靠性实验时间的延长,产品的性能越来越差,然后接近报废。但是易飞扬通过对100G 单收模块,收发一体模块在变换测试条件后反复验证均得出同一个结论:产品可靠性实验增强了产品品质和传输性能。

  100G QSFP28 LR4

  100G QSFP28 LR4 可靠性测试数据:

  易飞扬100G QSFP28 LR4 收发模块的核心光引擎选择了业界最优秀的激光器件和自主设计的光学接收器件。目前的结论极大鼓舞了研发和生产团队面向100G 的信心。长期以来,100G 可靠性设计成为众多厂商的阿喀琉斯之踵。许多光模块厂商的100G 产品在进入市场1.5年之后,即会爆发大规模质量隐患事件。并且这似乎已经形成规律。

  受大数据的指引,一度时间模块厂商和客户均把产品使用的实际温度环境变化范围作为产品可靠性指标可以降低的依据。这个未经论证且值得商榷的结论引发了产品在未经历严格论证后的批量上市。但是可靠性标准明确定义和警告了产品的可靠性并非局限于环境因子变异,还包括应力变异、强度变异、温度无关情况下的器件参数漂移、随时间轴的冗余设计等。易飞扬正是本着这些古老的教条,要求团队必须奉行品质至上的设计和制造标准。

  易飞扬100G 系列光模块在2017年初即开始量产,于2017年11月又竣工了一个面积为2000平米的超高级别无尘车间专用于100G 规模扩产。易飞扬100G QSFP 28 SR4 同样通过系列可靠性实验,100G SR4的实验数据仅表明在500小时之后,产品的参数劣化在1d范围之内,符合传统的可靠性认识。

  易飞扬100G QSFP28 SR4采用的COB 工艺。而100G QSFP28 LR4 则采用了气密性设计。实验结果表明:

  1)100G COB 技术可以通过工业界可靠性标准。因此我们无须因为大数据比电信有更好的环境即降低可靠性要求;

  2)100G 气密性设计,通过可靠性实验可以提升长期性能.这表明在100G 的工艺制成中,可靠性是一个必要因子,而非回避因子。

  100G QSFP28 SR4

  100G QSFP28 SR4 可靠性测试数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09/20171109094509650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易飞扬 100G
文章标题:易飞扬100G光收发模块通过卓越可靠性获得新发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