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百度在硅谷设立第二个研发中心 研究无人驾驶

摘要:10月4日百度宣布,已在硅谷设立第二个研发中心。研发中心已正式启用,目标是在AI(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招募更多人才。

  ICCSZ讯 10月4日百度宣布,已在硅谷设立第二个研发中心。研发中心已正式启用,目标是在AI(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招募更多人才。

  研发中心设在桑尼维尔(Sunnyvale),占地面积3.6万平方英尺。目前百度智能驾驶集团( Intelligent Driving Group,简称IDG)和互联网安全部门在研发中心办公。IDG正在搭建Apollo开源自动驾驶平台。

  百度新闻稿介绍称,新研发中心可以容纳150名员工,里面设有汽车实验室,主要工作与自动驾驶、互联网安全有关。

  百度当前的研发中心的主要任务是在AI、数据中心领域做一些前瞻研究。

内容来自:东方财富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0/09/20171009064224623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百度 AI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百度在硅谷设立第二个研发中心 研究无人驾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